『被種下的色情種子』 - 情色影展 免費入場!

情色影展主視覺.jpg 

婦女救援基金會將在12月10~12日於台北市議會B1禮堂,舉辦情色影展暨性別暴力國際研討會,分別從色情影像、性暴力、流行文化與性別歧視的角度出發,精選9部國內外電影,揭示A片和真實世界中,兩性角色地位互相影響的塑型與投射關係。

我們是否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被色情片影響,讓色情種子在心裡漸漸發芽? 婦援會執行長康淑華指出,婦援會長期關注性別暴力議題,從早期的雛妓救援、慰安婦、到近年的反人口販運,我們反對因為性的需求而對女性的各式暴力及脅迫。今年,我們更進而探討大家不陌生且被默許的『色情影片與性別暴力』,透過影展及國際研討會,希望帶動國人對此議題的深刻認識。12/10星期五開始,為期三天的馬拉松式影展,預計放映10場次共9部國內外精選好片,其中「歡愉的代價」、「在陰道之前」、「13歲的交換日妓」3部片皆是在台灣的首映電影,而「A片女性主義者」、「最遙遠的愛」、「我們的秘密」、「整型行不行」、「性高潮有限公司」、「解構嘻哈」6部片之前分別在公視影展、女性影展與台北電影節中售票播映,並深獲好評。

除了有免費電影可看之外,婦援會並邀請「最遙遠的愛」、「歡愉的代價」導演及業界專家學者,於電影結束後進行映後座談; 另在11日的國際研討會中,邀請國內外重量級專家學者,如美國知名親密關係治療心理師David Schnarch博士,就情色媒體流行化對親密關係的影響等內容,做深入探討,婦援會也貼心的安排全程即時翻譯,讓大家得到與全球同步的最新資訊。

2010年情色影展暨性別暴力國際研討會全程免費,消息一出,短短1周內活動部落格擠進超過3萬人次,索票人數超過1000人,線上報名人數也已經超過500人。場內座位有限,想要參加的民眾手腳要快! 12/10前,歡迎至台北市白鹿洞影音租書店各分店、茉莉二手書店等索取電影票,憑票入場,另歡迎上婦援會官網登錄報名。

更多的活動相關資訊,歡迎民眾至情色影展專屬部落格
http://twrf.pixnet.net/blog或婦援會官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