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勁瑜媽媽
想起自7個月就一直醫院-診所兩邊跑,一直到97年3月到愛智發展中心就讀至今,勁瑜的肢體從僵硬到漸漸的配合做動作及推助行器行走幾步 ; 認知雖不好,但也慢慢進步中,也會撒嬌的抱著媽媽、親親媽媽,情緒也變好 ; 這點點滴滴的改變,著實讓媽媽忐忑不安的心稍為緩解,雖然在今年暑假就要離開愛智唸小學了,感謝愛智老師及助理人員大家無私的協助,勁瑜應該會很快適應接下來的小學生活。
的確,養育這種小朋友確實是人生的一大挑戰,有很多人說:我看你很樂觀呢!其實回想剛開始發現時,我確實是不開心,甚至沮喪 ; 但與其沮喪、失望不如把它轉變為希望、盼望,讓心情平靜下來,冷靜一下,把握當下自己接下來必須先做的事,不要一直去想負面的事。
其實仔細想想,勁瑜真的很乖又可愛,媽媽衷心期望你能愈來愈棒!媽媽也會努力帶妳做復健。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請至基金會blog:http://diy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