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牧基金會『辛』台灣子家庭課輔困境暨痞客邦公益家開站記者會

資料來源:人間衛視   記者:戴鈺純 鄭佩青  台北報導

由善牧基金會為弱勢新台灣子舉辦的暑期生活營中,不但解決外籍媽媽們因為中文能力不足無法教育子女的困擾,也提供孩子們一個正確學習的環境,更透過網路的合作也讓網友們能夠上網幫助這群弱勢孩童。一張張創意的圖畫及作品,都是這群活潑可愛的新台灣子在老師的協助下合作完成的。

由善牧基金會主辦的新移民子女暑期生活營中,讓這群小朋友在沒有父母親陪同的情況下,也能藉由老師的指導完成功課,並透過學習營學到更多元化的才藝。由於這些小朋友的母親為外籍女子,所以中文能力不是很好,根據統計有高百分之七十九的母親因為語言問題而無法教導孩子功課,在課業輔導上也面臨困難與障礙。所以透過善牧基金會的幫助提供孩童一個完善的學習環境。

今年善牧基金會也與痞客邦公益家合作,讓愛心網友也能透過網路的力量,號召更多的朋友幫助弱勢,讓愛心無遠弗屆善牧基金會『辛』台灣子家庭課輔困境暨痞客邦公益家開站記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