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IMG_1418.jpg

今天讓生命亮起來演講活動來到桃園的女子監獄,這一場佳儀很早就到協會來報到,因為距離上一場在誠正中學的演講已經有兩個月的時間,所以佳儀很擔心自己今天分享的狀況,要先來跟小瑋姐培養一下默契!而今天我們也新增了一位成員,那就是小瑋姐的寶貝女兒Judy,小瑋姐說,距離Judy學校開學剩下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等開學之後就沒有時間可以帶她一起來了,所以今天就帶著他一同前往女子監獄分享。

IMG_1405.jpg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盧彥勳報導1.PNG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世界和平婦女會-台灣總會,請至世界和平婦女會blog:http://wfwptaiwan.pixnet.net/blog

公益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協會秘書長 李和謙、女主角侯怡君、男主角黃品源、導演澎恰恰
(左一)協會秘書長  李和謙帶上飲料慰勞劇組的全體工作人員,(左二始)女主角侯怡君、男主角黃品源、大導演澎恰恰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七月中旬,基金會前腳才離開拍攝Janet代言公益廣告的柬埔寨,一個多月後,電子郵件信箱裡出現了種子醫師瓦納傳來的信件,一張張患童手術後的照片,飄洋過海映入眼中,我們見證了生命的奇蹟,三個廣告裡可愛唇顎裂患童的人生,已經悄然改變…

柬埔寨小童星

 

ncf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朋友,
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今年30歲了,在這特別的一年,我們邀集了總是陪在孩子身邊,默默熱忱付出的老師,以及信賴、支持本會的家長、捐款人,分享陪伴心智障礙孩子成長的過程中,孩子令人驚喜、感動的第一次,9/1起我們將持續刊登「愛的鐵三角~愛分享」文章,邀請您和我們一起感動。
----------------------------------------------------------------

d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兩人和孤兒院的小朋...JPG 

海地震災八個月後,總統夫人周美青女士於8月29日,首度以台灣世界展望會愛心大使和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榮譽會長身份,偕同立志成為愛心志工的女兒馬唯中,以及兩個人道關懷組織,一同前往邦交國海地及多明尼加關懷服務。歷經20小時的長途飛行,於美國安哥拉治、紐約兩地短暫停留、轉機,在兩天一夜的長途跋涉後,一行人終於在當地時間下午12點40分抵達海地首府太子港機場。
珍惜在當地的每分每秒!一下飛機直奔孤兒院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0872.jpg 
小朋友們,要注意看大東老師怎麼畫史迪奇哦!

星星小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