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投票獻愛心  

 

「YES, I CAN 我相信 我可以」分享愛繪畫比賽人氣投票網路活動

文章標籤

育成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3547.JPG  
故宮消合社公益合作平台讓消費金更有意義。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柬埔寨的這幾天,我們對這片土地有了更不一樣的情感,孩子們天真、單純的笑,是讓人難以忘懷的美好。

IMG_0183.JPG   

最後這幾天,我們偷偷地躲進女生宿舍裡,教APCA的大女孩們女性衛生護理的常識,以及衛生棉的縫製。在柬埔寨當地,女生如果有生理期的問題,常常連很好的朋友都難以詢問啟齒。加上物資缺乏,一天只用一片衛生棉,長期下來都有些婦科症狀,甚至嚴重的可能會感染膀胱、或腹膜炎,所以針對這個問題,我們教她們縫製布的衛生棉,這種自製衛生棉比拋棄式的還環保、透氣、舒服,而且材料是她們可以輕易取得的,清洗又非常方便。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有青少年劇團」今年所有工作人員與演出人員合照。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使聽語障人士於急難事故時,如無法委託請旁人代替進行119報案,可以自行向119消防機關進行緊急報案,內政部消防署(以下簡稱本屬)已建置完成行動電話簡訊報案及119按鍵偵測音,等2項報案方式,提供聽語障人士使用。

(一)           方案1:行動電話簡訊報案

    「119救災救護指揮派遣系統」利用簡訊特碼,可使報案人和執勤員用簡訊對話,方便執勤員受理聽語障人士報案。聽語障人士的資料,已經由社會局提通匯入消防局使用之指揮派遣系統。

happpylove10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20Youth_Vision_ForumE-DM.jpg  

地雷還在你身邊 青年視野論壇邀您關心人權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屆飢餓三十代言人盧廣仲用Rock和慢靈魂擊敗破例不吃早餐的飢餓感-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JPG  
倒數飢餓30小時,夕陽音樂會以尖叫感動畫句點
王力宏拍賣珍藏「MUSIC-MAN」行李箱,30萬標出援東非飢民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