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小腦萎縮症病友楊文港大哥於花蓮吉安鄉開設『茗新花園民宿』,不僅種植各項農作物與花卉之外,並提供民宿,供遊客遊憩休息。楊大哥素有『不倒花王』的稱譽,更持續擔任志工以及捐款者,幫助其他弱勢團體。行動不便的他仍堅持下田工作,當作每天的復健,更秉持正向積極的想法,朝自己的目標邁進,如果您有機會到花蓮,也歡迎您可以入住位在巍峨山脈下簡單樸實的民宿。

  
辛苦種植的玉米筍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1.08.17蕃薯藤新聞:脊損團體推公益中秋 盼助傷友重建.jpg  

http://n.yam.com/yam/life/201108/20110817155623.html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請至發展中心blog:http://scsrc.pixnet.net/blog

SCS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脊損團體推公益中秋 助傷友重建

SCS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紀元2011年08月17日訊】(大紀元記者徐乃義台灣桃園報導)中秋佳節將近,國內各大業者推出中秋禮盒提供民眾選購,位於桃園的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在今年中秋節前夕推出捐款回饋泡茶組專案,別具意義。
 

SCS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慰安婦攝影展  

「阿嬤的開麥拉-十位前台籍慰安婦攝影聯展」邁入倒數階段囉!

還沒去看過的朋友手腳要快,只到8/21(日)下午5點

文章標籤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CS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雲林縣鄉親們及身障朋友們,

經過一段時間接受各位踴躍的報名,

「圓夢園社區樂活補給站」的課程在8月份紛紛開始開課了。

文章標籤

happpylove10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