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小女模美麗嗎?

(法國內衣Jours Apres Lunes宣傳廣告)

最近有幾個頗受爭議的時尚新聞,法國的兒童版的Vogue雜誌《Vogue Enfants》讓十歲小女模布蘭朵(Thylane Lena-RoseBlondeau)擔任封面人物,顛覆大家想像的是,照片中的小女孩不再以可愛扮相吸睛,反而讓小女孩畫上濃妝,擺出大人樣登場。看看她專業的眼神與POSE,很難想像這小孩才10歲,相當於臺灣國小三、四年級的年紀。

文章標籤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CS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6534225.shtml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請至發展中心blog:http://scsrc.pixnet.net/blog

SCS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      間:100年8月19日(星期五) 早上10:00 ~11:00

地      點:中壽太平大樓12樓會議室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0號)

活動流程:

文章標籤

育成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 題

大跌過後,是進場的時機嗎?

文章標籤

c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P6317_600.jpg  
善牧小羊之家兒童遊戲治療一景

星星小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報導系列】

傳統倫理文化日本參訪團來臺紀實(下)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