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1016世界糧食日呼籲大眾不可輕忽糧荒問題

響應第24屆飢餓三十集合眾人力量搶救危飢

長期投入關懷糧荒行動的台灣世界展望會,在1016日世界糧食日(World Food Day)前夕特別要提醒國人,全球人口已在去年底突破70億大關,但因近年氣候的異常變遷、糧價居高不下、國際經濟情勢不穩定,以及糧食分配不均等因素,導致全球仍不能輕忽可能發生的糧荒危機,呼籲大眾要關注這項全球性的問題,並付諸行動降低糧荒所帶來的嚴峻影響。響應第24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搶救飢餓生命,即是一項能貢獻小小心力卻可獲致重大成果的行動,集合熱情大眾終止糧荒的決心,讓陷在糧荒中的人們,感受到生命的希望。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會發起「2013貧弱家庭孩童夢想計畫」,以學校為單位來申請,邀請 貴校陪同有意願且品行良好的貧弱孩子或社團制定圓夢計畫,可包括美術、運動、音樂、語文…等,計畫需具體可行。本計畫不開放學生個別申請。

 
申請時間:2012年11月30日(含當日)前,需完成申請表填寫(請見下表),同時e-mail與郵寄繳交,兩種方式皆需完成,缺一不可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11027親子居家體能工作坊  

angel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angel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叔叔與家扶中心才藝隊小朋友一起挺抗貧    

每年的1017日為國際消除貧困日,家扶基金會自2009年成為Stand Up國際倡議活動的台灣區代表,今年持續支持全球抗貧行動,

為了號召更多人參與,家扶特別邀請最近爆紅的網路樂器達人「馬叔叔」彈琴挺抗貧,號召民眾粉絲於1014日上午10

tf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成長的路 SUM為弱勢學童守護

     與伊甸基金會一樣重視服務的SUM尚盟汽車服務事業,發起守護偏鄉弱勢學童募款活動,邀您一起支持2013年伊甸象圈工程《快樂早餐》服務,幫助23所偏遠小學,共850名弱勢學童擁有健康營養的早餐。您的幫助,將結合社區家長、廚工或早餐店資源,一起為孩子打造營養健康的元氣早餐,不僅讓孩子們上課有精神,體格更為強壯!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是帥氣又有才華的馬叔叔
IMG_0376(小檔)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