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v感謝 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青藝盟)提供宣傳用照片(右圖)!v

 

公益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ense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分享】愛,就是陪伴你長大

「小星星,亮晶晶,點點像你的眼睛…」,小宇靜靜偎在爸爸的懷裡聽著入眠,12歲的他,出生後6天,出現疑似癲癇發作症狀,1歲時第一次點頭性痙攣,幾年來,每天平均10幾次的發作,讓爸爸媽媽都心疼不已且溫心呵護,期望小宇能平安快樂長大!舉例來說,平時在學校能自行用餐的小宇,回到家後,不太懂得表達的他,總還是撒嬌希望爸爸媽媽能抱抱他,享受親暱的安全感,爸媽也從不吝嗇這愛的擁抱,看著懷裡的孩子,四目相接那一剎那的笑容,就是父母心中最大的滿足。

民國100年初,在醫師詢問與訪談後,小宇進行迷走神經刺激器之資料庫預期療效評估及手術,家人希望手術能讓小宇的表達能力進步,並且未來具備生活自理的能力。植入迷走神經次器1年後,小宇在診間裡輕快哼著:「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當時的他,除了喜歡抱著爸爸一起騎摩托車兜風以外,還很喜歡玩水,覺得水溫忽冷忽熱很有意思,還因為冷熱水切換得太頻繁,玩壞了家裡的水龍頭,爸爸也發現暑假時水費總多了一些,但相較於孩子的喜悅與成長,這一切就顯得微不足道。此外,植入迷走神經刺激氣後,家屬也發現發作較能受控制,也沒有之前疲倦的感覺。

多發癲癇兒分享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麵包存零錢 資助愛相連 韋禮安為亞美尼亞兒童發聲 呼籲大眾認領愛的麵包

愛的麵包代言人韋禮安在亞美尼亞看到兒童貧困的世界,凋零且荒涼,更無法想像有那麼多孩子因家庭無法負荷電與天然氣的費用,過著連電燈都不敢用的生活。透過此行,韋禮安感受到亞美尼亞孩童是如何迫切需要各界的資助,以便逐步改變兒童的生活及社區環境。只要一點點付出,便能與這些遠方孩子產生連結,甚至改變他們的生命。2013年,「愛的麵包」撲滿延續以往「分享有餘 幫助貧窮」的精神,邀請民眾透過資助兒童計畫,以每個月700元的愛心力量,讓更多兒童擁有豐盛生命。在影片中,韋禮安為亞美尼亞和世界許多貧窮地區的兒童提出呼籲,邀請大家一起來認領愛的麵包,每天存25元,一個月700元,就可以幫助一名國外兒童,改變他們的一生,擁抱希望與未來。完整影片請至http://www.youtube.com/watch?v=B4imlkmpF3o&feature=youtu.be進行觀賞。若您想知道更多愛的麵包資訊,請利用台灣世界展望會愛的麵包專屬網頁http://www.worldvision.org.tw/love_bread/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伊甸基金會]集愛一起讚 募愛捐百萬

04  

弱勢社區學童帶來充滿活力的開場舞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曉萍 好色計就輔員

「課程結束,我覺得自己在過程中除學會平面及影像軟體的基礎外,更學會做時間管理,每天列出要完成的事情逐項完成,同時試著去改善及加強溝通、表達能力及解決問題能力,希望自己能持續成長!」好色計詩婷學員說。

↓結業式:結束代表著另一階段的啟程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ttery  

圖說:台灣彩券舉辦捐贈記者會,本會由總會事務秘書羅文良(下圖左一)代表出席,
感謝代表中獎人的台灣彩券公司董事長薛香川(下圖左二)、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副董事長陳國世(下圖右一)。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