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受到家庭創傷的孩子來到善牧,我們給予24小時不間斷的照顧,幫助她們治癒身心創傷,讓孩子在重新開始新人生時,可以放心的說:「我,準備好了」。善牧基金會邀請您認養幸福彩蛋,一同幫助家創兒儲存幸福與愛。

家創兒的身心準備,急需您的支持

善牧基金會「星火傳愛服務計劃」邁向第五年。今年,特別邀請藝人A-Lin擔任活動代言人,協助拍攝「我準備好了」星火傳 愛公益廣告,更親自製作主題曲「Fly away」,A-Lin希望能用詞曲溫暖孩子的心靈,希望孩子們不再害怕,擁有力量,變的堅強,重新發現世界多美,跟著夢想往前飛。
愛心大使A-Lin表示:「作一名歌手,需要做很多的準備,每一步的努力和不間斷的練習,都需要大家的支持,這些受到傷害的孩子更是如此,孩子身上所發生的遺憾,需要長期的身心準備工作,請一起幫助孩子做好準備,重新登上人生舞台。」

星星小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屆『希望、溫暖、愛』攝影展徵件開始!
即日起至2014.09.10(三)止,邀請所有身障者與家屬,用相機拍下你與親友間的歡樂時光!(不得低於600萬畫素)
投稿活動網站:http://www.tscaa.org.tw/photo/

文章標籤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善牧基金會2014年起,配合國際善牧修會的國際救援計畫,進行替非洲募款的活動,我們設計一系列計畫方案,目的就是全面性的幫助他們。

用愛點亮非洲‧太陽能點燈募款

根據世界銀行2013年的數據資料,在距離台灣約11690公里的剛果民主共和國的居民們,其中約有五千五百多萬個家庭沒有電可用,太陽下山後,對他們來說是永無止盡的黑夜,對我們來說習以為常的事,對他們來說都是奢求,母親無法在一天繁忙的工作後陪伴孩子,而孩童也無法利用夜晚來寫功課,我們提供太陽能照明,早上利用大自然的能源來做充電,晚上就可有電燈可用,改善他們的生活品質,延長他們的生活作息,讓母親有更多的時間看孩子成長,讓孩子有時間在家複習功課。

saveD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扶娃娃簡介

 頂著可愛的妹妹頭,臉上掛著天真純潔的笑容,可愛又善解人意,她(他)是家扶娃娃,也是家扶孩子的形象代表,今年滿10歲的她,將和好夥伴小熊佳佳透過公仔展活動,帶大家傾聽家扶孩子的夢想與困境!

文章標籤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協會主辦第三屆"希望、溫暖、愛"攝影展活動,邀請所有身障者與家屬一起來投稿。
以數位相機拍下您和親友間開心愉快的時光,以人物為主,稿件不得低於600萬畫素。


文章標籤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片:拿起紙筆,您能寫下幾個不吃午餐的理由? 父母負債不在身邊,小軒高中三年不曾吃過午餐,每天面對同學們的詢問,擔心被歧視、害怕被疏遠,小軒總是想盡辦法找理由塘塞,喝水止飢,裝睏、笑稱減肥,1,000多個日子,1,000多種理由,不管對誰都是一種煎熬! 即將升大三的小軒,為了家計打工,睡過民宿倉庫、遇過毛手毛腳的老闆、也在夜市工作到凌晨,辛苦卻從不喊苦,相較於妹妹為了支援她與弟弟唸書,國中畢業就放棄升學,這一切其實不算什麼,她比誰都清楚能讀書是多麼幸福的事! ※成為家扶助學人請電洽(04)2206-1234*115 ※支持家扶無窮世代計畫: https://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donation.html?project_id=1841

拿起紙筆,您能寫下幾個不吃午餐的理由?

父母負債不在身邊,小軒高中三年不曾吃過午餐,每天面對同學們的詢問,擔心被歧視、害怕被疏遠,小軒總是想盡辦法找理由塘塞,喝水止飢,裝睏、笑稱減肥,1,000多個日子,1,000多種理由,不管對誰都是一種煎熬!

文章標籤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片:如果最親最親的家人,在短時間內相繼辭世,孓然一身的您,會選擇如何面對未來呢? 就在去年,小豪的媽媽在家更換燈泡卻意外失足過世,為了支付喪葬費、生活費還有罹患帕金森氏症的爸爸在安養院的醫療費,小豪強忍悲傷每週打工5~6天,甚至一天15小時,竭盡所能守護著家。但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小豪的爺爺、爸爸卻也在同年相繼因病辭世。於是,獨自生活的小豪學著打理自己,兼顧課業之餘,選擇大夜班工讀增加收入。即將升大四的他,漸漸習慣一個人生活,他說:「開心的時候、難過的時候、想念的時候,就到(樹葬)墓園走走,和家人說說話,告訴他們,我一切都好,不用掛心!」 ※成為家扶助學人請電洽(04)2206-1234*115 ※支持家扶無窮世代計畫: https://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donation.html?project_id=1841

如果最親的家人,在短時間內相繼辭世,孓然一身的您,會選擇如何面對未來呢?

就在去年,小豪的媽媽在家更換燈泡卻意外失足過世,為了支付喪葬費、生活費還有罹患帕金森氏症的爸爸在安養院的醫療費,小豪強忍悲傷每週打工5~6天,甚至一天15小時,竭盡所能守護著家。但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小豪的爺爺、爸爸卻也在同年相繼因病辭世。於是,獨自生活的小豪學著打理自己,兼顧課業之餘,選擇大夜班工讀增加收入。即將升大四的他,漸漸習慣一個人生活,他說:「開心的時候、難過的時候、想念的時候,就到(樹葬)墓園走走,和家人說說話,告訴他們,我一切都好,不用掛心!」

※成為家扶助學人請電洽(04)2206-1234*115
※支持家扶無窮世代計畫:http://tfcf1017.pixnet.net/blog/category/1207892

文章標籤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