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平婦女協會
21世紀是男女須誠心合作的時代。今日社會問題不單以權力或政治能解決,還需男女雙方以調和、憐恤、愛、服務和犧牲的精神一起努力。目的不只是解放女性,而是建造更美好的家園及社會。我們透過建立婦女的國際組織,以鼓勵婦女認知及發揮她們的道德勇氣及責任,進一步運用她們獨特的觀點、能力、精力、資源,經驗推動志工精神。

一、沿革:

本會為一世界性組織,於165國設立「世界和平婦女聯合會」。本會於民國81年在內政部立案,92年更名為「世界和平婦女會台灣總會」,係一國際性婦女團體。83年獲衛生署表揚為「推廣防治愛滋績優社團」;84年獲教育部表揚為「社會教育有功團體」;85年獲北市衛生局表揚為「推動婦女健康服務活動績效優良獎」;85年獲內政部表揚為「優良全國性人民團體」。88年台北市立圖書館聘為「終身學習協辦單位」。

2009年本會受續聘為聯合國非政府組織經濟暨社會委員會諮詢委員 NGO in general consultative status with the Economic and Social Council of the United Nations

二、推展重點:

1.致力國際交流工作,促進世界和平。

2.協助婦女成長、提昇婦女的形象。

3.重建家庭倫理(真愛教育—利他服務的精神)。

4.樹立青少年正確價值觀;推動人格教育、兩性教育及愛滋毒品防治宣導活動。

三、宗旨:

21世紀是男女須誠心合作的時代,了解彼此是為了使對方更加完美而存在。今日社會問題不單以權力或政治能解決,還需男女雙方以調和、憐恤、愛、服務和犧牲的精神一起努力。目的不只是解放女性,而是建造更美好的家園及社會。我們透過建立婦女的國際組織,以鼓勵婦女認知及發揮她們的道德勇氣及責任,進一步運用她們獨特的觀點、能力、精力、資源,經驗推動志工精神。

四、加入會員:

會員

1.個人會員:凡本國籍國民年滿二十歲,認同本會宗旨之女性。

2.永久會員:一次繳交永久會費,終生免年費。

3.榮譽會員:凡認同本會宗旨之男性及非本國籍女性。

4.團體會員:凡立案之團體,推派代表一人,行使各項權利。

會費

會員別/會費 入會費NTD 年會費NTD
個人會員 500 1,500
永久會員 500 20,000
榮譽會員 500 1,500
團體會員 10,000 10,000

志工召募: 愛滋防治反毒宣導/婦女教育/行政活動/電腦網路
我們相信大家以『愛與行動』,
讓子孫能繼續享有現在我們所珍惜的一切。
讓愛傳出去:每一顆付出的愛心,就像一粒粒深植的種子,
必將長大成蔭,回饋照顧更多需要的人。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世界和平婦女會-台灣總會,請至世界和平婦女會blog:http://wfwptaiwa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