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視覺圖(正方)

 

你能想像生活在充滿障礙的世界嗎? 我們都可能經歷生病、受傷、變老等過程,因受身體上的限制,再加上環境的不友善,很多時候連出門都困難重重。

 

為倡導無障礙生活理念的重要性,伊甸基金會每年舉辦無障礙生活節,今年第八屆以「感官生活圈」為主題,因應防疫特別打造線上體驗網站,突破時間與空間的限制,從聽覺、視覺障礙體驗,到輔具配對遊戲,感受面對不同障礙時的不便與挑戰,讓改變可以從每一次的體驗開始,打造共融、共享的友善環境。

 

除了線上網站,今年還特別推出療癒文青風的 LINE公益貼圖「好生活語錄」,也歡迎民眾可至 LINE STORE 下載,貼圖所得將全數作為「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經費使用。

 

即日起,邀您至無障礙生活節─線上體驗網站,感受身體機能在面對障礙時,那最直接的衝擊吧!

 

● 立即挑戰:https://touchinglife-online.eden.org.tw/

● 下載 LINE貼圖:https://reurl.cc/NZGD19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