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氏基金會獻給長輩的私房料理雞與蛋食譜_故事募集比賽_宣傳海報900x552

 

小時候,父母為我們烹煮美味的私房料理,那味道溫暖在心頭。當他們逐漸年邁,你是否關心他們吃得下、吃得夠呢?雞肉與蛋對長輩是很好的蛋白質來源,烹調方式多元、口感香嫩。雞肉較牛肉、豬肉相比,蛋白質含量高、脂肪較低,有助於肌肉合成,對於患有心血管或脂肪肝之民眾來說健康負擔也較小。因此,董氏基金會特辦理「獻給長輩的私房料理:雞與蛋食譜&故事募集比賽」,現在,換我們來照顧父母,讓長輩吃得美味、吃得營養,健康呷百二!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食品營養中心、中華民國養雞協會
活動主題:獻給長輩的私房料理:雞與蛋食譜&故事募集比賽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21年9月10日截止。
活動對象:具中華民國國籍之民眾皆可參加

 

活動方式:
1.以雞肉或蛋為主要食材,設計符合銀髮族營養、健康、美味、易入口的食譜,烹調成品拍照。
2.將食譜、故事上傳至董氏食品營養中心Facebook「獻給長輩的私房料理」活動頁面
上傳步驟及範例請詳見附件作品格式說明,包含:
「食譜內容」:包含菜名、食材份量(1~2人份)、步驟作法、成品照片。
「食譜故事」:約200-300字描述這道料理的與長輩之間的親情故事、設計原因理念。
3.上傳成功後,邀請親朋好友幫您的食譜及故事按讚 集人氣!

 

獎勵辦法:
得獎名單將於110年10月15日前公告於董氏基金會食品營養中心網站及FB
「廚神獎7名」:
金獎1名,獎狀乙紙,獎金8000元及精美禮品乙份。
銀獎1名,獎狀乙紙,獎金5000元及精美禮品乙份。
銅獎2名,獎狀乙紙,獎金3000元及精美禮品乙份。
佳作3名,獎狀乙紙,獎金2000元及精美禮品乙份。
「人氣獎10名」:
活動期間依上傳至董氏基金會食品營養中心Facebook「獻給長輩的私房料理」活動頁面作品按讚數前10名,致贈精美禮品乙份。
「參加獎」:
活動期間凡依活動規定格式上傳作品者,可拿到環保收納袋乙個唷!

 

注意事項:
1.每人限上傳乙篇,上傳格式請詳閱附件作品格式規定,凡不合規定格式之作品,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賽資格。務必檢查確認內容無誤再上傳,收件後恕不接受任何編輯修改。
2.參賽作品限由本人創作,且未獲其他單位獎項;作品內容禁止節錄、抄襲其他網站或他人圖文、影像及影音資料。違反以上規定者,經查證屬實,予以取消資格並追回獎勵,並自行承擔相關法律責任。
3.主辦單位將主動聯繫得獎者,7天內未回覆視同放棄;若資訊填寫有誤致使權益受損,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4.報名參賽之作品即視為同意授權主辦單位使用,著作權仍歸原作者所有,但主辦單位擁有編輯、發表等權利,且不需支付任何額外費用,恕不另行通知。
5.參賽者應尊重專業評審委員的決議,對評審結果不得有異議。
6.主辦單位有權終止活動、變更獎項、修改規則,並公布於董氏基金會食品營養中心網站:https://www.nutri.jtf.org.tw/

 

聯絡人:

董氏基金會食品營養中心 廖小姐
TEL:(02)2776-6133#310
E-mail:310@jtf.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