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3

 

秋季是墾丁富饒物產的主場時刻,適合生態觀察、親近大自然,計畫來個小旅行?不妨考慮到家庭旅遊首選的屏東墾丁度假吧!9月~10月墾丁凱撒飯店與畢嘉士基金會合作「讓假期充滿愛」公益活動,要讓做公益很容易,也很有意義!墾丁凱撒全館客房放置愛心捐款信封,便利房客輕鬆做公益,支持畢嘉士到宅沐浴服務,守護屏東臥床長輩的洗澡心願。

 

長期投入公益、守護地方長者的墾丁凱撒,與畢嘉士合作「讓假期充滿愛」公益活動邁入第3年。看見屏東臥床長者、家屬的辛苦,今年公益活動號召房客支持到宅沐浴服務經費,全館客房放置捐款信封,讓民眾隨手捐款,並提供景觀客房乙晚住宿券,作為抽獎活動獎品,鼓勵大眾展開公益行動!即日起於10/31前,不論是於墾丁凱撒館內使用愛心捐款信封,或在活動捐款頁面線上捐款滿3百元,就能參加抽獎,除了住宿券外,還有畢嘉士公平貿易商品、限量品牌小禮。(活動捐款頁

 

即日起於10月31日前,可在墾丁凱撒館內使用愛心捐款信封或在畢嘉士官網進行愛心捐款,捐款滿3百元,就能參加抽獎。

 

為讓旅客擁有最在地的體驗,墾丁凱撒也推出「秋.童年野趣」系列活動,要讓民眾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下,用不一樣的角度玩墾丁;透過職遊體驗、公益講座、飯店生態導覽等,在達人帶領下認識屏東。畢嘉士的達人代表,為永大中心日照服務組長馬聿萱,為照護失智長輩進修園藝輔療,講座上將帶領出遊的大小朋友一起「幸福手作」,製作水苔植栽球,在療癒的園藝手作中,將照護屏東長者的用心分享給民眾。(活動報名,歡迎上凱撒講堂);除了館內規畫的多元活動,屏東地方盛事還有10月國際衝浪節、屏日生活市集和半島歌謠季等多樣主題活動,秋季來屏東,多樣選擇讓假期充滿愛又豐富。

 

畢嘉士基金會執行長周文珍表示,屏東豐富多元的觀光活動近年備受矚目, 3年來與墾丁凱撒飯店合作「讓假期充滿愛」活動,讓旅行結合公益行動,盼望民眾不論來自什麼縣市,都能在旅行到此地的時候,有機會認識屏東長者照護的需求,進而響應支持;十分感謝墾丁凱撒飯店提供企業網路平台、全館客房公益宣傳,讓彼此的力量加乘,一同守護在屏東看見的需要。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