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公益家_文案圖

六年前,還僅是三個月大的小小米蕾就被診斷出有聽覺障礙,為不造成她在成長路上的阻礙,能正常接收外界聽力刺激,在與專任醫師討論後,我們決定幫米蕾戴上助聽器,這也就開啟了小米蕾的奇蹟旅程……

 

前陣子與養父母一同「回娘家」開心哼歌起舞的米蕾,小小的眼睛豎起耳朵認真聽著大家分享著照護她的奇蹟,當時的她小小身軀就需與助聽器隨行生活,在眾多牧恩寶寶中總是獨樹一格的讓人顯而易見,只要聽見音樂就會隨著搖頭晃腦,因先天的障礙在照料上必需花費更多心思及觀察,除了定期陪伴她到早療中心上課,也努力找尋適合她的新家!

 

兩歲的她開始有了新生活,進入新家庭後,養父母接手持續陪伴她上早療課程外,也安排更多不同的治療課程,慢慢的從喜歡聽音樂到可以開始哼哼唱唱,爬上爬下也跑跑跳跳,甚至跟著CD大聲朗讀故事。在某次的聽力檢測,醫師發現米蕾居然已可不戴助聽器也能完全清楚接受外界音訊,醫師笑著說:「我在這領域工作多年,第一次遇到這樣的醫學奇蹟啊!」當時養父母與我們分享這份奇蹟時,大家都非常興奮嘖嘖稱奇,也分享著他們生活上的趣事,養母笑著說米蕾現在的聽力好到驚人,有時聽得還比養父更清楚呢!

 

在救世會有許多像米蕾出生故事的小孩,迫於無奈、迫於環境、迫於社會安全隱憂,而誕生的孩子,都需要您給予滿滿愛的支持,成為他們在生命成長路上的奇蹟。

 

一起力挺守護 讓你我健康無礙

新冠肺炎疫情於全球持續蔓延中,除嚴重影響各地經濟,也讓社福機構募款進入「冷颼颼」的寒冬。全民防疫抗戰還不能停,基督徒救世會「急難婦女及嬰幼兒救援」任務也不能中斷。期盼您能善解我們的急迫需求,給予小小臂力,讓我們能持續提供因家暴受虐等婦女,其生活援助、心理諮詢、職訓課程、法律諮詢及醫療資源等,讓她們在過渡期能有機會重新回到人生正軌。而無法擁有家人照護的嬰幼兒,也可安心於本會附設的牧恩中途之家中,獲得妥善的生活及醫療照顧。

 

圖片1

 

基督徒救世會 X Teapower茶寶 攜手公益

即日起至2020/5/10(日)止,愛心捐款1200元,

即贈【淨覺茶】防護乾洗手凝露乙瓶,做公益守護全家健康!

➤立即前往力挺 https://reurl.cc/GVX4vG

➤商品規格請詳見活動網頁 https://reurl.cc/qdO2m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督徒救世會 公益 捐款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