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聖誕勸募1.jpg

 

在台灣,有一群0-2歲失依的嬰幼兒,沒有家庭功能的支持,也缺乏家人溫暖的陪伴,基督徒救世會所設立的牧恩中途之家,成為了他們等家時的暫時避風港。

 

對「孩子」而言,有從愛中誕生,有從意外出生,有被疼愛,有被遺棄。基於「尊重生命」的信念,1983年以花蓮未婚媽媽之家起步,1988年進而創立基督徒救世會,服務超過35年,救援超過2,000名孩子,50,000個小時每年人力照顧,提供婦女服務與嬰幼兒急難救助、收出養服務、收養後續服務。救世會附設牧恩中途之家,為失依寶寶們等家的中途庇護所,提供24小時專業人員的照護,並積極主動協尋任何一個,可以幫助這些嬰兒,重新擁有另一個全新人生的機會!

 

在平安夜、聖誕節,與親友分享愛與關懷的日子即將到來,牧恩寶寶準備了一份幸福禮物,祝福你擁有喜樂的聖誕夜!牧恩寶寶期望著一份愛的支持,許他們擁有一個溫暖的家!基督徒救世會誠摯邀請您成為孩子的聖誕老公公,以愛心捐款送孩子們一份愛與祝福,幫助牧恩孩子安心等家,平安長大!

 

2019聖誕勸募3.jpg

 

活動辦法:凡愛心捐款3,000元,支持救世會嬰幼兒救助、醫療照護及收、出養服務工作等,我們將致贈給您一份聖誕禮—Hello Kitty限量版托特包蛋捲禮盒。

活動期間:即日起-2019/12/20(五)止

行動支持:https://is.gd/6yBAp7

活動詳情:https://reurl.cc/aleE3Y

募款字號:衛部救字第1081360594號

 

禮品介紹:

Hello Kitty限量版托特包蛋捲禮盒

內容物:喜年來芝麻蛋捲64g*4包入

提袋尺寸:34X13X22cm

保存期限:12個月

(禮品由贊助商/供應商出貨,限量100盒,贈完即止)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