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屆彩繪希望-海報.jpg

當癌症無預警敲門、當治療路跌跌撞撞、當未來不如想像,我們該用什麼態度面對?無論是忐忑不安、恐懼害怕、寂寞悲傷或坦然以對,都歡迎您用畫筆描繪並報名第8屆【彩繪希望】繪畫比賽,把藏在心裡的聲音、把說不出口的心情、把想要表達的字字句句,用「畫」慢慢說。

 

主辦單位:癌症希望基金會

收件時間: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1月31日止(以郵戳為憑)。

參加對象:罹癌病友、癌症病患親友、醫療團隊(醫師、護士、社工、志工等醫療從業人員)

作品規格:

請以「揮灑生命畫筆的光與熱」為精神創作,繪畫內容不限,人物、景物、事物皆可。參賽作品以須為平面畫作(油畫、水墨、版畫、水彩、素描、粉蠟彩等,但不包括電腦繪圖),尺寸需小於60.5×50公分,並附上作品名稱及100字以內(含標點符號)的作品說明。

收件方式:

請填妥報名表並將作品及相關資料寄至癌症希望基金會「第8屆彩繪希望 收」。(10058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1段46號5樓)

 

※注意事項(作品請勿折疊或裱框,並將其平鋪以兩張硬紙板固定,以防水材質包裝寄送,若未自行包裝安全,運送過程所遭致之損失,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獎項:分癌症病友、病患親友及醫療團隊三組,每組選取前三名及佳作五名。

第一名:20,000元、第二名:10,000元、第三名:5,000元、佳作:獎座

 

更多活詳情請至癌症希望基金會官網 https://ppt.cc/fQWJzx

或電洽:02-3322-6287分機125王小姐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