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救世會三十多來致力於幫助失依失怙的孩子們,實現擁有一個家的夢想!
在中秋前夕,誠摯邀請您中秋牧愛,支持與陪伴孩子們等家!

❤愛無條件❤
小薇在未滿週歲前,因生母無力撫養而來到牧恩中途之家。第一次在牧恩癲癇發作,經檢查才知道她腦波有「不正常放電」現象,也就是所謂的「癲癇症」。

救世會安排孩子接受治療、定期追蹤;另方面社工也為孩子成功媒合了一對有意願收養她的家庭,這個已經成功領養了三名孩子的家庭,明白小薇有癲癇症,仍很樂意的希望收養她。

正準備開始進入收養程序時,在一次梅醫師的例行健康診察中,摸到小薇腹部疑似有腫塊,建議進一步檢查,確診發現,她腹部有一顆比她手掌大的神經母細胞腫瘤,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小薇的收養程序勢必暫停,等待治療後的發展。

化療期間,她的適應能力是護士阿姨所讚許的。偶爾因治療的不舒服,鬧個小脾氣;或許是化學治療讓味覺產生變化的關係,小薇在進食時總會皺著眉;每一次的化療,都造成小薇的免疫系統功能降低,為避免任何感染風險,小薇只能待在狹小的病房裡,小針筒是她最常拿在手上的玩具,病房則是她唯一的遊戲區。由於長時間缺乏各項感官刺激,小薇的語言學習與學步能力都有發展遲緩疑慮。而在每次化療療程結束後,她可以回牧恩短暫休息。回到牧恩的家,小薇開心地像一隻雀躍的鳥兒,想要到處翱翔,探索許多新鮮的事物,叫我們讚嘆她的生命力!

雖然小薇必須孤單而堅強的經歷這一次次地挑戰,原本已經決定收養小薇的家庭,並沒有改變心意,夫妻倆非常地不捨,每日都帶著三位小姐姐一起,為她的治療之路能平順禱告,也準備好隨時迎接小薇加入他們的家庭。根據社工的述說:「當我們充分告知收養家庭,關於小薇的健康風險後,夫妻倆仍堅定的表達他們收養孩子的意願,也會寫卡片為孩子加油,令人動容不已。」這位爸爸說到:「只要小薇能順利戰勝這個腫瘤,我們的承諾是給她一個愛與希望的成長環境,讓她有機會身心健康的發展,不論是否有先天殘疾,我們希望孩子在愛裡成長,認同自己,每一個孩子對我們都很重要」。勇敢的小薇目前還必須持續的接受治療,我們祈禱也相信,她會帶著大家祝福的力量,平安、健康地出院,並且實現天倫之樂的夢想!

❤因愛無礙❤
凡捐款參加活動,就能獲得啵啵妮限量人氣愛心禮,支持與陪伴孩子們等家!。
啵啵妮為台灣原創角色品牌,是隻長耳朵的兔子,並且有傳遞著愛與溫暖的形象,
希望每個人在每個小日子,都可以啵一下好事就發生、啵一下夢想就達成。

活動時間 2019/08/01~08/25止

活動辦法
1.單次捐款1500元,索取啵啵妮法式手工曲奇餅乙盒。(限量100盒) 
2.單次捐款2000元,索取啵啵妮法式手工曲奇餅乙盒+啵啵妮聯名爆米花乙罐。(限量100組)

行動支持: https://is.gd/6yBAp7
活動詳情: https://reurl.cc/Y27Zl

募款字號:衛部救字第1081360594號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