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亞基金會-1.jpg

 

因支持性就業型態並無法完全符合身心障礙者就業型態之所需,身障者在社區化、一般性之職場,與一般性工作人員一同工作,對身心障礙者而言是最少限制、參與度最高、最開放的環境,助益也最大,但身障者在社區一般化的職場中,卻有很多就業隱憂。對於具有就業意願,而就業能力不足,無法進入競爭性就業市場,需長期就業支持之身心障礙者,並應依其職業輔導評量結果,提供庇護性就業服務。     

 

瑪利亞基金會-2.jpg

 

「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因此創辦「瑪利MAMA‧手作麵包」以瑪利亞母愛無私無悔的精神,賦予庇護商店快樂付出、活力工作、 經典品質的形象。象徵瑪利媽媽的服務與產品, 如同每位媽媽的堅韌意志、勤手勤腳傳承給子女的美果,是最經典的品質保證、無可取代的傳家寶。

 

「瑪利MAMA‧手作麵包」期待能陪伴身心障礙者築夢,雖然他們有先天發展的不足,內心卻是大滿足,他們純真、簡單,用心學習揉製健康又好吃的麵包,希望讓每一個進來的人都滿載幸福的滋味。 每堆積一份幸福,離夢想就愈來愈近!庇護商店打造清爽舒適 、乾淨明亮的店面環境,主打歐式麵包,強調老麵麵糰、低油、低糖,健康無負擔、優質之烘焙產品及營養均衡卻不失美味的輕食料理。

 

瑪利亞基金會-3.jpg

 

充滿幸福氣息的中秋佳節即將到來,瑪利MAMA今年為您精選六款禮盒,無論您是喜歡經典月餅、手工餅乾、精品咖啡還是土鳳梨酥、牛軋糖,多樣的選擇滿足您不同的需求。一同支持瑪利亞障礙青年的手作中秋月餅,他們純真、簡單,用心學習製作健康又好吃的月餅,希望讓每個吃到月餅的人都滿載幸福的滋味,每一份幸福,都是一份感謝 !

 

今年中秋月餅義賣所得將用於瑪利亞「極重多障服務大樓擴園計畫」盼各界響應,全新外包裝多種口味,歡迎舊雨新知多多選購。中秋月餅即日起開放預購中,至9月9日截止。請撥打訂購專線 : (04)2471-5800 (請於週一至週五,早上8:00~下午5:00來電)

 

瑪利MAMA‧手作麵包官網:https://www.merrymama-bakery.com.tw/index.php

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官網:http://www.maria.org.tw/

 

2019瑪利亞基金會中秋月餅禮盒訂購.jpg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