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中秋佳節慶團圓,唐氏症基金會邀請您做公益送好禮,嚴選「愛不囉嗦」多款秋節禮盒,從造型月餅、各式水果酥、美味手工餅乾到小農當令水果,精品級的公益禮盒,不但送禮體面大方,更能讓親友感受到唐寶寶們滿滿的愛。

 

由於近年普遍受到大環境影響訂單不如預期,也許唐寶寶親手包裝的禮盒沒有最華麗的外型,但對食物的品質絕對嚴格把關,懇請社會大眾多給認真又努力的唐寶寶一些機會。最有溫度的贈禮;最具份量的心意,您的支持購買,讓唐寶寶肯定自我,快樂工作!

中秋禮盒線上型綠:bit.ly/2KPiUtm 

訂購單下載:bit.ly/2NrsMLS

訂購專線:(02)2278-9321

 

02.jpg

2019中秋節送愛活動專區

中秋是全家團圓的幸福節日,但對許多心智障礙者家庭及清寒家庭卻是種奢求。唐氏症基金會邀請您多訂一份愛的秋節禮盒,由我們將您的愛心轉送至「全台唐氏症及心智障礙者、低(中低)收或近貧之身心障礙及非身心障礙家庭」的手中,分享幸福團圓滋味,同時也能幫助唐寶寶自立,讓愛雙倍轉動。

 

送愛對象:全台唐氏症及心智障礙者、低(中低)收或近貧之身心障礙及非身心障礙家庭

募集禮盒:鳳耀金芒鳳梨酥禮盒

募集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8月30日

配送時間:2019年9月2日至2019年9月6日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81367982號

線上訂購:http://www.rocdown-syndrome.org.tw/store_orderonline.php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