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視覺-定稿.jpg

主辦單位:台灣展翅協會

活動日期:2019年2月28日 (國定假日) 早上09:30起跑

集合地點:新北市新店碧潭風景區東岸廣場

活動詳情&線上報名:http://bit.ly/2QGh2Wv

 

台灣展翅協會長期專注於推展兒少網路安全議題,深知在網路時代成長的孩子面對許多網路使用的風險與危機,唯有讓更多大人與孩子明白網路安全的重要,才能進一步保護孩子免於受暴力、疏忽、虐待、剝削或遭受性侵害等傷害。 
 


為了將網路安全議題拓展給更多人,正視網路時代的家庭問題,台灣展翅協會預計於2019年2月28日舉辦國內首度以兒少網路安全為主題的大型公益路跑活動,以「不上網路,上馬路」號召全民參與響應,結合兒童健康上網的概念,作為台灣響應全球網路安全日 (Safer Internet Day) 的主題活動,希望藉此一創新的教育推廣方式,引領社會大眾正視網路安全議題。

 

除了推廣健康使用網路的觀念,同時也鼓勵家長與孩子攜手走到戶外,享受全家一起運動的快樂,增進親子關係與家庭凝聚力。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