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屆文章.jpg

活動日期:即日起~2018/9/16 00:00

活動網站:https://contest.plus1today.tw/testycswf?v=653646

育成基金會自民國98年起為心智障礙者舉辦繪畫比賽,至今累計已超過5,000件精彩作品。每年的頒獎典禮和巡迴畫展都深受各界好評及民眾迴響,民眾透過畫作,更加肯定與支持心智障礙兒及其家庭。

 

今年適逢第十屆繪畫比賽投稿作品數高達500多幅,每幅畫作的構圖、用色都令人驚豔。育成基金會邀請三位藝術領域專業評審參與評選會議,選出前70名精彩作品;為了讓更多人看見憨兒的作品,鼓勵與肯定他們的創作才能,本活動特別將前20名畫作舉辦『網路人氣王』的票選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投票,選出心目中的最愛!現在就為你心目中最喜歡的畫作投票,就有機會把 「MOZ Sweden」陶瓷餐具帶回家喔!

 

cf1273c29c68ebbc30c825bdb4353279.jpg FireShot Capture 325 - 集點玩花招 麋鹿餐具力拼經典_ - https___tw.appledaily.com_lifestyle_daily_20171113_37843580.png

投票時間: 2018/8/13 8:00 ~ 2018/9/16 00:00

投票說明:

1.加入「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粉絲團」,具有投票資格。

2.一個FB帳號擁有2張票,在此投票活動,僅有一輪可投,且不得重覆投給同一作品。

3. 在以下貼文 https://goo.gl/3c13WT 留言:至少@兩位以上朋友姓名,快來參加育成基金會憨兒畫作人氣王票選活動 及 按「讚」分享,就有機會抽獎喔!!

【抽獎時間】2018年9月18日(二),於本會粉絲團與活動頁面公佈得獎名單。

【抽獎獎項】由萊爾富提供瑞典人氣品牌 MOZ Sweden 陶瓷餐具,花色隨機贈送。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