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jpg

伊甸無障礙住宅發展中心與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合辦的「最懷念的角落──我的家庭真甜蜜」網路影像徵文票選活動即日起開跑啦!快投稿參加活動,投票還可參加抽獎!總獎金15,000元等你來拿。

活動名稱:「最懷念的角落──我的家庭真甜蜜」網路影像徵文票選活動

活動日期:【圖文投稿】即日起~9/7(五)17:00止 【網路投票】即日起~9/14(五)17:00止

活動網站:https://contest.plus1today.tw/HouseEdenOnlineVoting/way/index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無障礙住宅發展中心

合辦單位:臺北市政府社會局老人福利科

 

【投稿辦法】

投稿資格:1、投稿者為中華民國國民 。2、投稿者家中需有年滿55歲並居住且設籍於台北市之長者。(兩項資格均須符合)

投稿步驟:1、拍下家中對你最意義深刻的角落並加上標題與文字說明。2、備齊資料後私訊息粉絲專頁。

稿件規格:

1、圖片:長寬需大於530像素,檔案大小需小於5MB,至多提供兩張圖。

2、文字:100~200字內並需提供文章標題。

【抽獎參加方法】

步驟一:至活動頁面投票,將從投票者中抽出十名得獎者。

步驟二: 按讚「House Eden-伊甸無障礙發展中心」以方便您追蹤後續得獎公布。(粉絲專頁網址:https://goo.gl/f9ZYt6

步驟三:在指定貼文下留言「長者最懷念的家中角落是___________。」(一定要留言否則主辦單位無法以訊息告知中獎消息喔!)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