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w20180705- (5).jpg

 

人間處處有溫暖,「五花馬水餃館」藉由銷售冷凍水餃,同時協助偏鄉孩童圓夢;這次主要協助「宜蘭員山國中-女籃隊」出國比賽,她們學業成績優異之外,平時更用心訓練,是國內籃球比賽常勝軍,多次因為出國比賽經費因素,除了課堂訓練之餘,利用課餘時間販賣魚丸籌比賽經費,多次因為時間及經費不足,只好放棄為國爭光的機會;五花馬水餃館創辦人胡達勇董事長、劉甲圓總經理有感於回饋社會的理念,發起「食踐夢想」冷凍水餃義賣,活動期間2018/07/12~2018/07/27日止,消費者至「五花馬水餃館」台灣全省門市購買「冷凍水餃」每一顆捐出一元,希望號召美食愛好者用愛協助夢圓,讓她們可以勇敢夢想、築夢踏實,完成他們的小心願。

 

whatw20180705- (12).jpg

 

胡達勇董事長表示:「除了讀萬卷書,更需行萬里路,探索 世界培養國際觀,對孩子來說如同打開另一個世界,將是一大幫助!如果能透過眾人心力,給孩子們一點啟發、一點幫助,相信將是莫大的喜悅!」,他也感謝大家平日對五花馬水餃館的支持愛護,希望協助孩子們完成夢想,並且積極發動公司同仁一起響應這個活動,希望可以讓個人的小愛可以化成社會的大愛,讓溫暖傳遍台灣社會的每個角落。 

 

whatw20180705- (10).jpg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