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jpg

活動日期:即日起~2018/7/31

你也是喜歡自拍、喜歡紀錄生活裡的每一刻嗎?最可愛的公益拍照APP上線啦!喜憨兒基金會與愛心大使Hebe田馥甄,邀請你下載【喜兒拍拍愛】APP,攜手募集憨愛力量!動動手指、按下快門,就能將您的愛心支持,透過憨兒的手藝化為一份份豐盛的餐盒,圓滿地深入偏鄉山林,點亮憨兒與偏鄉的希望之光!

即日起~2018/7/31,至【喜兒拍拍愛Cheer love】活動頁面支持送愛到部落計畫,單筆捐款100元,即可獲得愛心大使【Hebe田馥甄獨家手機圖框】;單筆捐款300元,加碼再抽【限定美圖相框】唷!快來跟我們一起用鏡頭寫下生活的點滴,拍照做公益,快門的聲音,會是愛最大的共鳴!

 

另外,現在到FB粉絲團上傳Hebe田馥甄圖框照片,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小編將會抽出10位幸運兒,活動只到7/13止,快來參加抽獎吧!

 

➤立即下載【喜兒拍拍愛】APP: 

Android:bit.ly/2tlw7ik   

iOS:apple.co/2M4knsd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