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x540 圖片.jpg

【愛孩童幸福節】

活動日期:5/29(二)~ 6/3(日) 13:30-21:30

活動地點:台北市新光三越信義香堤大道廣場

精彩活動:

快閃童樂站歡迎來挑戰:互動體驗闖關刺激又有趣,闖關完成還送限量可愛貼紙圖卡

原民兒童快閃唱出愛:6/2(六) 15:30台北市原住民族兒童暨少年合唱團與伊甸象圈工程計畫服務的台東縣原住民族兒童合唱經典原住民族歌曲,如拍手歌、lalai等。

活動網址http://kids.eden.org.tw/active.php

 

為了與6月1日國際兒童節同步發聲守護孩童,伊甸將於5月29日至6月3日在台北市新光三越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愛孩童幸福節」,期盼透過系列主題活動,推廣「都是孩子都要愛」的理念,因為「愛孩童」不僅是家長、老師的責任,更是社會大眾對於弱勢孩童都要有所關懷及實際行動付出。

 

據統計,在台灣,平均每15個兒童,就有1人是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每年約10萬名慢飛天使需要接受早期療育,另有約20萬名來自失能家庭的學童,放學後過著漫無目的的日子。「愛孩童幸福節」活動期間特別設置快閃童樂站闖關體驗,藉由互動關卡寓教於樂,讓更多人認識這群隱形在身邊的弱勢孩童,一起加入守護寶貝行列,成為孩子最放心、最有力的依靠。

 

快閃童樂站於每日下午1點30分至9點30分開站,站內設有3道互動體驗關卡,好玩又有趣,包括「愛的電流」幫助民眾了解伊甸服務、「眼明手快讓愛發光」寓教於樂認識慢飛天使、「助小象一幣之力」協助家庭失能學童,闖關完成還送限量可愛貼紙圖卡,歡迎全家一起總動員,匯聚愛的力量呵護自己的孩子,也幫助每一個弱勢兒童快樂成長、充滿幸福力量,勇敢飛向希望未來!

 

此外在6月2日下午3點30分將舉行「原民兒童快閃唱出愛」,由台北市原住民族兒童暨少年合唱團與伊甸基金會象圈工程計畫服務的台東縣原住民族兒童,一起快閃合唱好聽的經典原住民族歌曲,如拍手歌、lalai等,精彩歌舞表演瞬間呈現,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