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1200x565.jpg

【活動緣起】

「善經濟」(Economic of Common Good)可視為當今許多各領域的專家學者針對資本主義對社會影響至今的反思,期待以利益社會為出發點的新型經濟模式,源自對當今主流的資本主義下經濟體制的反思。

尤努斯博士認為貧窮是人類和平最大的威脅,更於2017年第七屆社會型企業世界年會上指出財富過分集中應當被遏止。台灣尤努斯基金會將「善經濟」定義為使社會上各方均得到利益的公平、公益代名詞,而社會型企業正是能締造投資人、員工及消費者、甚至整體社會都有好處的最佳建設。

期待我們能透過社會型企業建立「善經濟」的基礎,創造一個零貧窮、零失業、零淨碳排的友善經濟循環,在不久的未來,一個你我都喜愛的社會將會應運而生!

 

【活動詳細資訊】

活動名稱:2017台灣社會型企業論壇-善經濟崛起

時間:2017年10月28日 ( 星期六 )  08:30 - 17:00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101-CD 廳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尤努斯基金會

入場方式:購票入場

聯絡電話:02-27132727 林小姐

 

【特別嘉賓】

MFM Amir Khashru阿米爾‧卡許魯,孟加拉尤努斯中心 總經理

Khashru自2011年擔任孟加拉尤努斯中心總經理至今。曾在印度理工學院修讀管理課程,曾在包括巴比倫集團、Ayman集團與格萊珉集團相關企業等,擔任專任專業特許會計師。

他與其團隊共同推行許多社會型企業計劃,包括籌辦每個月的社會型企業實驗室。目前與社會型企業青年組織合作,並擔任顧問,同時在孟加拉、美國與中國等大學創辦社會型企業工作坊。

 

【額外好康】

本論壇可提供研習證明時數總計8小時!現在就報名,早鳥只到9/30!→http://www.yunustw.org/newsevents_20170902.html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