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曼頓1040X1040.jpg
         全台有許多弱勢學童,因家中經濟貧困、學習資源不足、家庭照顧功能低落等因素,不是餓著肚子在外遊蕩,就是得當起小大人,幫忙家務或打工貼補家用,被迫放棄學習、夢想的權益…
 
        國內知名運動通路品牌「摩曼頓」為支持偏鄉弱勢學童的夢想,邀請您一起捐款響應『摩曼頓是你堅強的後盾』支持伊甸象圈工程計畫,幫助更多弱勢學童獲得照顧與學習的資源,大步邁向夢想的路!
 
         即日起至10/31止,活動期間凡單筆捐款滿3000元,即可獲得摩曼頓限量大浴巾,單筆捐款滿4,200元,即可同時獲得摩曼頓限量大浴巾及紅色充氣沙發。活動詳情請上『摩曼頓是你堅強的後盾』(連結網址:https://goo.gl/Wbhic7)捐款網頁,或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19吳小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摩曼頓 弱勢學童 伊甸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