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回家路》-終止兒童受暴」 3/10北高電影公益場

開放捐款贈票 邀您關懷受暴兒童 遇見為愛啟程的感動

電影《漫漫回家路》公益場新聞照片.jpg

圖: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兒童擁有最純真笑容,也是世界未來的希望。然而許多國內外弱勢兒童,由於貧窮、不平等、戰亂等因素,飽受各種形式的暴力傷害,甚至被當作物品般剝削、奴役與販運。2017年,台灣世界展望會與聯合國等大型國際兒童關懷機構合作,展開「終止兒童受暴 你我挺身做到」全球行動,致力透過各項預防、發展、保護、倡導工作,守護國內外最弱勢兒童免於暴力威脅。

310日(週五)晚間七點,台灣世界展望會特別與甲上娛樂公司合作,分別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舉辦「《漫漫回家路》─終止兒童受暴 你我挺身做到」電影公益映演,邀請民眾前來觀賞,透過電影裡所描述的童工、人口販運情景,開始認識貧童面臨的生活困境。只要民眾至台灣世界展望會官網,為「終止兒童受暴」行動捐款新台幣350元,即可獲贈公益場票券一張,捐款款項將全數投入相關兒童保護工作(於開演前1小時現場取票,並開立捐款收據)。

 

電影《漫漫回家路》劇照 (甲上娛樂提供).jpg

圖:甲上娛樂提供

 

由真人真事改編、入圍奧斯卡六項大獎的《漫漫回家路》,33日在台灣上映,短短4天全台票房逼近400萬,感動口碑持續沸騰,電影講述一名5歲印度男孩與家人失散,流浪至加爾各答街頭卻無法與人溝通,輾轉為澳洲養父母領養,長大成人後憑藉片段記憶與對家人的無盡思念,踏上8,500公里尋根之旅的故事。男主角戴夫帕托繼《貧民百萬富翁》後,再次精湛演繹孕育自艱困環境的堅韌生命力,女主角魯妮瑪拉多年來更投身非營利組織服務,援助非洲肯亞孤兒,加上影后妮可基嫚與小演員桑尼帕瓦亮眼的演出,將為觀眾帶來最深刻的感動。

根據聯合國統計,每年有超過10億兒童在剝削、傷害、霸凌等不當對待下,遭遇包括童工、童婚、人口販運等各種形式的身心暴力。面對暴力對待,兒童的求救與心聲,往往難以被外界聽見,台灣世界展望會邀請全台民眾一同為這些脆弱角落中的孩子發聲,透過參與《漫漫回家路》公益電影映演音樂分享會義購公益認同悠遊卡插畫家聯名潮T/親子潮T,與拍照上傳連署捐款分享訊息等方式,響應這個別具意義的全球行動,為更多國內外兒童免於暴力、不再恐懼,即刻挺身行動!

 

  • 了解更多活動內容與捐款、義購,請至台灣世界展望會官網www.worldvision.org.tw
  • 捐款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01022760,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終止兒童受暴」
  • 相關訊息請洽愛心專線:02-2175-1995,或洽詢電子信箱:pr@worldvision.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