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1050624704.png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

活動日期:2016111日至2017年2月3日止

活動官網:https://www.ecancer.org.tw/DynamicContent.aspx?unitID=10131&contentID=612

 

癌症,它讓我們有機會能在人生路上停頓,讓我們更加珍惜時間,讓我們因為被愛而更懂得愛人,癌症希望基金會邀請所有在抗癌路上奮鬥的朋友,將您在抗癌路上的心情與感受,拍成能夠分享、留存的相片,向世人宣告「這是我才有的禮物」,鼓勵所有抗癌路上的病友、屬、醫療團隊,勇往直前、堅持到底!
 
由癌症希望基金會及羅氏大藥廠共同舉辦的第6屆「捕捉希望」攝影比賽於111日開始收件,最高獎金2萬元,誠摯邀請癌症病友、屬及醫療團隊報名參加,為所有在抗癌路上奮鬥的朋友們加油!
 
參賽資格
癌症病友、癌症病患親友、醫療團隊(醫師、護士、社工、志工等醫療從業人員)
※以上組別參賽者限台澎金馬地區居民

攝影主題
請以「癌症送我的禮物」為精神,拍攝內容不限,人物、景物、事物皆可。

收件時間
2016111日至201723日止

作品規格
請提供600萬以上畫素的JPG檔或RAW檔或TIFF檔(照片檔案需超過3MB),並自行設定作品名稱及「我要和癌症說」100字內(含標點符號)的文字敘述。

收件方式
郵寄:將符合比賽規格的參賽作品製成可讀取的光碟或檔案,連同填妥的報名表及所需文件寄至10058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465樓「癌症希望基金會_捕捉希望活動收」。
網路:以電子郵件傳送作品、報名表及所需文件至pr@ecancer.org.tw,信件主旨註明「第6屆捕捉希望_參賽者姓名」。

獎項
分癌症病友、病患親友及醫療團隊三組,每組選取前三名及佳作五名。
第一名:20,000元、第二名:10,000元、第三名:5,000元、佳作:獎座
 
活動洽詢
02-3322-6287 分機174  楊小姐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