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紀金會萊爾富捐款.jpg

公益單位: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活動日期:2016年10月19日~12月20日

活動網頁:http://www.genesis.org.tw/news-event-detail.php?nid=662

創世基金會自民國82年推展「順手捐發票 救救植物人」,個人或團體可透過申請,進行街頭募發票,為植物人募集愛心;公司行號或商家則可申請發票箱,目前全台設有1萬5千多個發票點但創世的發票量卻逐日下降,洞見癥結,民眾對於現下實行的電子發票,其了解程度仍舊偏低。

捐發票,是專屬台灣的全民愛心運動,把發票投入創世發票箱內,是許多人的生活習慣,然而,因應大環境的改變,全民正視環保議題,弱勢團體求生之際,亟需各界支持!即日起,為期二個月,民眾至全省萊爾富,消費結帳時,只要說「我要捐給919」,或提供愛心條碼給店員掃描,便可捐出當次的電子發票給創世。

目標為募集50萬張發票,支持植物人雙軌(在院安養、到植物人宅)服務!發票不索取不列印,口述愛心碼919,打造環保新生活。索取愛心碼貼紙或相關訊息,請洽:(02)2835-7700分機131

愛心碼貼紙.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