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家有小寶貝嗎?你還記得自己孩提時期的小困擾嗎?

從大人角度看小孩的世界,小朋友好像是從火星來的,有時候提出各種問題挑戰你的認知想像,關於小孩教養的大小事,每天都在考驗你的知識邊界。
我們每個人都曾經是小孩,當我們漸漸長大,有一天變成大人了,關於小孩教養,關於童年,有哪些事情是錯過可惜、現在學習還不遲的呢?

善牧大人學堂今年推出四堂大人課,邀請了專業心理師及知名專家與您分享大人應該知道的事,不論您是否已經是父母,都歡迎您一同來選修學習!

e01a9220510c4e0d943203ede874f56f

<課程一>9/24(六)10:00 與孩子輕鬆談「性」 ◎元品心理諮商所所長黃雅羚
<課程二>9/24(六)14:30 因為愛,所以要放下:親職教養與孩子自信心的培養 ◎禾心心理諮商所所長曾仁美
<課程三>9/25(日)10:00 如何帶孩子讀繪本 ◎知名童書作家幸佳慧
<課程四>9/25(日)14:30 相愛一家人—收養也可以很幸福 ◎善牧收養家庭

活動地點:台南文創園區L4C文創講堂 (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二段16號,台南火車站前站出口旁)
★活動一律採線上報名,每個參加者限報一名,如有攜伴請分開報名。
★若家長攜家中寶貝一同前往,請於報名欄位中備註。
★本講座全程免費,請珍惜資源,報名後如不克前來者,請務必通知主辦單位。
★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立刻報名「大人學堂」:http://www.accupass.com/go/gpar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小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