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為你擋住風雨廣告主視覺      

受到家庭創傷的孩子
他們經歷了家暴、失親或失依
就像是人生中的風雨……
 
善牧基金會撐起一把大大的保護傘
30年來收容安置上萬個「家創兒」
在中途家園陪伴他們修復創傷的同時
也培訓他們的自立能力
讓孩子在未來有充分的準備迎向全新生活
 
我們急需您支持善牧基金會
「星火傳愛服務計劃經費募集」
與善牧一起為更多正在受創的孩子
擋住人生的風雨

善牧基金會星火傳愛服務計劃,30年來幫助無數遭受性侵害、目睹暴力、遺棄及受虐的家創兒,以及弱勢家庭兒童,在這些孩子們身上發生的悲劇,需要長時間的復原,我們證明只要有愛,就有機會改寫他們的人生故事。 

保護孩子  同時培養迎接未來的自立能力

不同狀況的孩子來到善牧,在中長期的安置中,能夠保護他們不受家庭的傷害,但離開家園後,該怎麼辦?

14歲的Momo因為與哥哥被父親遺棄,在進入善牧少女中途之家前,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來到中途之家,社工姊姊發現Momo很喜歡畫畫,便鼓勵她往自己的興趣發展,Momo高中決定就讀美工科。社工姊姊跟她說,過去的事不能決定你的未來,在你身上我看見好多很棒的地方,接下來你可以決定自己的樣子……Momo因此參與學校社團、擔任學校司儀,也至服飾店打工,慢慢累積人際支持的人脈與問題解決的能力,在畢業後,一邊讀大學一邊與同事開店創業,生活雖然辛苦一些,卻展現同齡朋友沒有的成熟與獨立能力。

小萱來到善牧在台東的少女中途之家已經三年,她的個性較易與別人起衝突,為了給孩子進入職場前的暖身,善牧在台東成立了實習用的「傳奇咖啡館」,小萱在這裡跨出她好多的第一步,包括收斂自己的脾氣應對客人、學習咖啡各項技術,目前已成為店長,還能指導其他的少女。這樣的自立準備,讓小萱越磨越圓,更有自信面對未來,除了對咖啡相關的工作感到興趣,她最希望的是能成為一名社工,把社工姊姊對她的愛傳承下去。

許多像Momo和小萱一樣的孩子來到善牧,她們不只需要被保護,更需要有能力接受未來獨立生活的各項挑戰。善牧為孩子做的,除了修補創傷,還提供許多自立生活的養成及培訓,讓孩子有照顧自己的能力!


捐款使用的幫助對象?

家創兒0~18歲目睹暴力、遭受遺棄、虐待、性侵害、疏忽照顧,或遭遇重大變故失依失怙之嬰幼兒及少女
弱勢家庭兒童弱勢單親家庭、原住民家庭及新移民家庭中的兒童

我們為家創兒做什麼?

設立24小時庇護家園,提供以下綜合性服務:
●基本生活照顧
●醫療保健
●收出養服務
●家庭生活教育
●協助就學或就業
●專業輔導及創傷治療
●家庭訪視暨關懷
●結案後追蹤輔導
 

我們為弱勢家庭兒童做什麼?
設立服務中心,提供以下綜合性服務:
●舉辦日常課後輔導
●舉辦暑期生活照顧班
●舉辦各式活動及興趣培養課程
●專業輔導及諮商
●家庭訪視暨關懷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捐款:
善牧基金會官方線上捐款平台
Yahoo!奇摩公益平台線上捐款
信用卡捐款:下載「105年星火傳愛」信用卡捐款單
郵局劃撥捐款
劃撥帳號 18224011.戶名:天主教善牧基金會,並於劃撥單通訊處欄位註明「104年星火傳愛
台灣大哥大手機用戶免費直撥「518016
 洽詢電話:(02) 2381-5402 分機 203
 或是直撥5180手機捐款專線,輸入單位代碼『16』也可完成捐款喔!
中華電信手機用戶免費直撥「511835
 洽詢電話:(02) 2381-5402 分機 203
7-11 i-bon便利生活站 慈善捐款(每年的七月~十二月)
您可直接透過7-ELEVEN的ibon系統做慈善捐款,
使用方式請參考:http://www.goodshepherd.org.tw/chtw/download/711ibon%20donation.pdf
LINE PAY帳戶捐款
現在透過LINE PAY帳戶捐款滿百,立即送活動貼圖
活動方式請參考:http://goo.gl/rxAsbs

 

凡透過郵局劃撥、Yahoo公益平台、信用卡、線上捐款等方式,
單次捐款滿800元,可索取由插畫家派小西設計的限量「Power 小羊摺疊傘
Power小羊摺疊短傘特色:經
國家檢驗測試過,UV-A/UV-B之遮蔽率大於95.54%,
經過財團法人紡織研究所檢驗,經500W鹵素燈強烈照射25分鐘後,傘下溫度比傘面溫度降溫8度C以上。

    power小羊摺疊傘  

單次捐款滿1000元,可獲得「掌廚304不鏽鋼彈跳蓋保溫杯410ml」一個(顏色採隨機出貨)
台東傳奇咖啡館」濾掛咖啡一包



**信用卡定期定額
月捐滿
500元且持續一年,可獲得「掌廚304不鏽鋼彈跳蓋保溫杯410ml」三個(三色各一)
與「台東傳奇咖啡館」濾掛咖啡禮盒(12包入);


月捐滿1000元且持續一年,即可獲得保溫杯二組(三色各二)與咖啡禮盒二組
捐款請備註索取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這場愛的接力賽,急需您的加入,為著社會上越來越多的家創兒,以及需要一個家的孩子──

105年星火傳愛勸募核准文號:衛部救字第1051360968號
●如欲瞭解更多,請見善牧官方網站:http://www.goodshepherd.org.tw/chtw/
立即捐款幫助善牧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小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