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統一超商好鄰居主辦「好鄰居同樂會」系列活動,讓萬華兒少有機會體驗店長職業的辛勞。這次純潔協會與統一超商以「社會關懷」為訴求,來聯繫社會人群關係,創造美好社區生活。

      除以7-ELEVEN為軸心,結合門市力量,萬華兒少更賦予社會局兒少科在暑假發起「守護兒少身心健康‧我支持不賣菸、酒、檳榔予未滿18歲兒少」之實地訪視宣導。店長答應我們,會讓萬華兒少再來進行志願服務宣導工作,一起攜手維護兒少身心健康。

      兒少首次嘗試,從超商服務生問安角色來關懷社區民眾,練習勇氣站在大門迎賓喊著:「歡迎光臨」,再體驗櫃台收錢時需用眼睛目測評估消費者年齡、性別,按下統計紐來做商品統計,兒少們驚呼,超商事業不是只有營利目的,而是還有商品開發功能。接著,店長還自掏腰包贊助讓兒少一一體驗操作冰淇淋機器的樂趣,甚至把冰櫃儲藏室開放,讓兒少真實體驗冰冷工作補貨的辛勞。

      店長在活動結束前,特別頒發「一日店長認證證書」,鼓勵兒少可以繼續保持熱情,天天都要開心。兒少們帶著滿滿的禮物,讓今年暑假注入溫暖與滿溢感動。

        那天,創造歡樂的互動平台,店長告訴我們,萬華區是個特別的區域,從龍山寺趕過來的街友,也會在此駐點,為讓社區關係更加和諧,營造社區裏戶戶都是好厝邊、人人都是好鄰居,在生活裡添加不同民情的色彩,共同維護祥和與族群融合、社區一家溫馨的落腳處。【資料來源:瑢蓁】

 

環宇官網http://goo.gl/1TQ7dd

環宇幸福紀事粉絲團https://goo.gl/QtVqoa

環宇基金會社會企業處連絡方式

電話:(02)2928-3688 ext.834

E-mailicef.taiwan@icef.org.tw

@台灣#公益×夢想 公益2.0全新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少年純潔協會 純潔協會
    全站熱搜

    純潔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