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12.JPG

 

       中華青少年純潔協會,期望培養青少年挫折忍耐力及正面思考力,以增進未來踏入社會的能力,建構珍惜生命的核心價值,並從電影中學習批判與思考能力,引導家長與孩子間的互動,增進彼此間對話的機會,透過「讚fun影展,親子讀影會」活動,培養孩子身心健全的人格。

    自七月二十二日起連續四場,在台中公園路的萬代福影城舉辦,受贈對象有台灣全球兒童少年援助會(7月23日,功夫熊貓3)、大智國小課輔學生(7月29日,動物方城市)、當地育幼院(8月5日,與森林共舞)、環宇台中老人據點(8月12日,動物方城市)。首先登場的是來自兒童少年援助會的十五個小朋友,由老師、家長帶領,進入電影的世界,老闆黃炳熙還親自導覽文化走廊,介紹電影的歷史,讓家長及孩子們大開眼界,彷彿進入時光隧道一般。

IMG_9102.JPG

    此次讚Fun公益影展活動,除萬代福影城提供免費觀影券80張,黃老闆還親自導覽文化走廊,更提供四樓空間作為映後座談場地,台中當地也有廠商熱情支援,85度C麵包坊崇德店提供四個場次的餐點,美式口烘培坊也提供每場次十盒的太陽餅,稻村麵包更贊助店內經典麵包當活動伴手禮,三家店長都非常有公益心,很客氣說:「做善事不需要什麼回報,感謝有這個機會回饋社會。」有種為善不欲人知的感覺,真令人感動。

IMG_9230-tile.jpg

    萬代福影城成立於1981年,已有三十餘年歷史,此次協辦中華青少年純潔協會的「讚Fun影展」活動之外,也曾經參與「孝行368全國公益播映」,頗獲好評,負責人黃炳熙表示,公益活動產生的力量是無窮盡的,能夠幫助弱勢孩子是最大的福分,透過「影城導覽活動」,帶孩子穿越時光隧道,讓他們看見過去並且展望未來,真的很有意義。

IMG_9121.JPG

    在映後座談會上,孩子紛紛表示相當開心,電影精采好看,老電影放映很有趣,尤其看到攝影機的歷史,才發現電影世界這麼好玩,每個人都覺得相當滿足,給純潔協會「按個」。

 

純潔官網 http://goo.gl/opFsLb

青少年純潔協會粉絲團 https://goo.gl/a3b7gy

青少年純潔運動協會連絡方式

電話:02-2929-0788 ext.834

E-mailpla@purelove.org.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純潔協會
    全站熱搜

    純潔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