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西門國小輔導老師柯怡如手上服務的目睹兒(目睹家暴兒童)從沒間斷過。柯老師提到:通常來到我面前的目睹兒看起來都不太開心、眼神流露出焦慮, 我知道,是家庭衝突把孩子的能量都吸走了。有時候我幾個簡短、溫暖的問話,就會讓孩子紅了眼眶,她強調,「孩子需要的其實很簡單,他只想要有個人愛 他……」

每一個目睹兒,都有一段辛苦、屬於自己的故事,如何協助生活在暴力環境中的孩子,雖然沒有奇蹟式的解決辦法,不過,有效幫助孩子的原則卻相當基本。無論我們是誰,是父母、老師、警察、醫生、鄰居或親友,都可以運用SEE MORE網站上的資訊協助目睹兒少。

一起成為守護目睹兒的關鍵力量!

「SEE MORE目睹兒復原計畫」:http://cwv.goodshepherd.org.tw/seemore/index.html

arrow
arrow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