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少女 小辣媽

我希望藉由我的故事,可以告訴所有的媽媽們,每個女人天生就有很堅強的韌性,可以不惜一切的付出,所以能把孩子生下來照顧好他,是件最偉大的事!以前不懂的事情做了媽媽才知道,原來世界上最珍貴的就是看著自己的小孩一天一天平安健康的長大,我不敢說我年輕結婚我的婚姻能走的多平順,我也做好很十足的準備踏上這旅程。我會讓所有祝福我和看不好我的人都看見,我的改變,保護我的孩子、愛我的孩子、陪她經歷她的成長。雖然我在還沒玩夠的情形下懷孕並非常肯定的要生下寶寶,但是我的用心不輸給其他準備好懷孕生子的媽媽。就因為我年輕,所以我更要證明我可以做到!年紀真的不是有沒有辦法生孩子的重點,重點是有心!

56132  
我希望每個未婚媽媽都能看見我的經歷,我很幸運遇到愛我也肯跟我一起努力的先生,所以我才能把一生都交給他,如果連自己都猶豫不決,那我想婚姻是經不起兩情相願又不歡而散。希望每個媽媽們都能加油,選擇自己要的,就要使命賦予、堅持到底。
 
歡迎愛心認購《生命的圓圈》DVD,支持善牧未婚懷孕服務工作:https://goodshepherd.eoffering.org.tw/contents/goods_ct?g_id=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