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讓更多在抗癌路上同行的朋友都能在堅強的後盾下持續與癌奮戰,第6屆「彩繪希望」繪畫比賽即日開始收件囉!

最高獎金2萬元,誠摯邀請癌症病友、家屬及醫療團隊報名參加,一起用畫筆描繪生命的感動、用色彩豐富彼此的人生,並透過彩繪的腳步,將希望傳遞到更遠的地方!

 

n   收件時間:2015年11月1日至2016年1月31日止(收件截止遇假日順延一天,以郵戳為憑)

n   參加對象:癌症病友、病患親友、醫療團隊(醫師、護士、社工、志工等醫療從業人員)

n   作品規格:

請以「描繪生命無限感動」為主題創作,作品以平面畫作為主(油畫、水墨、版畫、水彩、素描、粉臘彩等,但不包括電腦繪圖),尺寸需小於43×66公分,並附上作品名稱及100字以內(含標點符號)的作品概念簡述。

n   收件方式:請填妥報名表並將作品及相關資料寄至10058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1段46號5樓「癌症希望基金會-彩繪希望 收」。

n   獎項:分癌症病友、病患親友及醫療團隊三組,每組選取前三名及佳作五名。

第一名:20,000元、第二名:10,000元、第三名:5,000元、佳作:獎座

 

更多活動詳情請至→ https://goo.gl/dCfIYV

或洽詢:(02)3322-6287分機128李小姐

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