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面對日益嚴重的環境問題,你是否一樣感到不安,卻不知如何行動?在一年一度的地球日,一起穿「心衣」愛地球吧!從個人響應開始,踏出你對環境保護的步伐。單筆捐款滿千元,或加入定期定額捐款,即可獲贈有機棉T恤。讓你的一份力量,成為拯救世界的一大助力

地球未來,由我做主!

面對逐漸嚴重的氣候變遷問題,誰說我們只能坐以待斃?1970年4月22日,超過十分之一的美國市民一同為環境請命,促成各大環境法案通過,開創環境運動的序幕。

他們可以,我們也行!2015年台灣地球日,我們命名為:「地球未來,由我做主《The One and Only Earth》」
「進步」?「經濟」? 永續才是我們要的發展之路,不管最佳解法是什麼,重要是公民開始覺醒!
我們可以緊盯政府減碳承諾,可以從自身行動改變,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保護地球的英雄。


正視氣候變遷,環資用專業傳遞及時環境訊息

我們長期投入地球日的各項議題及網站,
      • 2002年開始建置華文地球日網站

      • 2003年獲國際地球日網絡(Earth Day Network)授權,我們持續透過網路,地球日專欄、地球日電子報,台灣地球日網站,成為國際地球日之台灣窗口。

      • 實際守護行動:生態工作假期、地球日系列活動等,讓更多人看到台灣的努力。
      • 舉辦「地球行動家」徵件活動,歡迎各行各業加入愛地球行動企劃與實踐,搭配今年地球日主題,亦可從永續城市議題方向設計行動,一起用創意改變世界!


「地球日活動,是非常多元、實際、又貼切的,除了結合環境議題,宣導環境保育之外,更與生活連結,帶著民眾回到日常生活省思,深入改變生活習慣,帶來更多感動。原本對環境漠不關心的人,也開始加入地球日行動,藉此帶動更多人從簡單生活認識環保、認識台灣、認識地球,以行動守護我們的這一片土地。」~冶綠生活服飾薛焜中


穿上心衣,和地球一起同行

中間的地球,標示著我們熱愛的家園:台灣。圍繞著她的是依賴著她成長的人與動物們,象徵人與動物應該在同一個家園友善共存。圖案的位置位於心臟處,代表保護家園的力量都是從「心」出發。

這份「心」,是守護家人的心、是關懷動物的心、是疼惜土地的心。
穿上地球日T恤,藉以時刻提醒自己的行為與環境的關係,小至個人實踐,大至監督政府;保護環境有很多方法,此刻,邀請你踏出第一步,讓環資的理念「建構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生活方式」不再只是理念,讓我們在4/22撼動整個世界!

★參與「捐千送T」的朋友,請在捐款後,於下列網址,登記T恤的尺寸及聯絡地址,方便工作人員寄送衣服給您。

★現在加入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定期定額捐款,送綠禮再加贈地球日T恤!邀請您長期支持棲地守護行動。
★想知道更多地球日活動,請上台灣地球日網站www.earthday.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