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起,到全家便利商店,就可以與我見面囉!

↓與我一起一幣之力挺逆風吧!
P1000327  

 

能夠擔任逆風少年代言人,真的很榮幸呢!因為小時候曾接受過同性質社福團體的幫助,現在有能力幫助別人,也算是一種「善的循環」吧!

 

提到曾經做過的愛心善行,應該是曾經做壽司給我家附近的遊民吃。有一次工作完回家,在路上看到一個遊民,已經到了用餐時間卻沒東西吃,看起來肚子很餓的樣子,於是我就想反正要回家做壽司,那就多做一點,至少能分享給他,讓他也飽餐一頓。

 

我覺得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能夠幫助別人,真的是ㄧ件令人快樂的事!所以如果你有機會經過全家,就隨手捐零錢做愛心,一起幫助逆風少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