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梅玲,總是能看見弱者的需要,伸出溫暖的雙手!

567
梅玲從21歲至今,已服務花蓮區原住民部落工作達20年,服務個案包括特殊兒虐、婚暴婦女輔導、親職教育活動及親子營隊活動等等,並於96年開始實施「認養偏遠鄉鎮計畫」,要求花東每一個鄉鎮都有一個家庭服務中心。梅玲憑藉對家鄉原住民服務的熱忱,積極參與部落公共事務,且瞭解在地需求,積極開創服務據點,梅玲的努力,曾獲得花蓮縣社會優秀青年、行政院內政部社會司社會工作專業人員服務績優獎,並獲得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原住民族家庭暨婦女服務中心評鑑績優社工人員、第八屆「原曙獎」等獎項肯定,此次獲得十大傑出青年,可說是實至名歸。

234

 12087607_10207725655881641_1576185231_n  

123
梅玲在獲獎時說到:「我的原住民名字意思是光芒,小時候還不懂名字的意義是什麼,但是開始做服務工作後才懂,我的光芒可以照耀他人,雖然我沒有特殊的貢獻,但我願意分享個人階段的生命力成,我們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生命負起愛的責任,看見弱者的需要是我的使命,成就他人的成就才能成為專業。」

345

 

12080703_10207725656921667_86152201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