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受到家庭的傷害
就像淋了一場好久的雨
 
「不想再淋雨」
我們聽到了孩子的心聲
緊急庇護安置及陪伴服務
就像是一把大大的保護傘
為孩子撐住外面的風雨
 
放晴了 可以勇敢走入人群中
 
請支持善牧基金會「星火傳愛服務計劃經費募集」
一起為家創兒撐一把愛的保護傘

  

愛的保護傘
為孩子撐住外面的風雨

狂風暴雨,讓人們撐起傘,擋住外面的風雨。
 
受到家庭創傷的孩子,他們經歷了家暴、失親或失依,就像是人生中的風雨……
 
小君從國小四年級開始,繼父就以不同的方式虐待她,用菸蒂燙手掌、用鉗子拔牙齒;國一的時候,還繼繼續續要求小君母親將小君的十指用白色膠帶纏住不能打開,時以鐵鎚重擊她的手掌,讓小君的雙手至今仍留下傷痕……
 
忍受多年的小君,在不堪虐待的情況下向老師求助,一路從社會局轉介到善牧的中途家園,多年受傷害的惡夢,暫時留在原生家庭,只是身心受到的創傷極度嚴重,在善牧六年的照顧、陪伴下,直到高中畢業成年,小君創傷慢慢被修復,重新開始新的人生,在烘焙業找到自己的舞台,至今仍常常回到善牧這個家,關心其他的少女。
 
許多像小君一樣的孩子來到善牧,善牧的緊急救援,就像為立在風雨中的孩子即時撐起了一把保護傘,如果沒有這個保護傘,很難想像年紀小小的孩子們,如何度過生命中的重大創傷。
 
這張以愛織成的保護傘,急需要您的支持!您的愛心捐款,將為更多「家創兒」撐住人生的風雨!

104starfireum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捐款:

善牧基金會官方線上捐款平台

Yahoo!奇摩公益平台線上捐款

信用卡捐款:下載「104年星火傳愛」信用卡捐款單

郵局劃撥捐款:
劃撥帳號 18224011.戶名:天主教善牧基金會,並於劃撥單通訊處欄位註明「104年星火傳愛

台灣大哥大手機用戶免費直撥「518016
 
洽詢電話:(02) 2381-5402 分機 203
 或是直撥5180手機捐款專線,輸入單位代碼『16』也可完成捐款喔!

中華電信手機用戶免費直撥「511835
 
洽詢電話:(02) 2381-5402 分機 203

7-11 i-bon便利生活站 慈善捐款

您可直接透過7-ELEVEN的ibon系統做慈善捐款,
使用方式請參考:http://www.goodshepherd.org.tw/chtw/download/711ibon%20donation.pdf


凡透過郵局劃撥、Yahoo公益平台、信用卡、線上捐款,
單次捐款滿
800元,可索取由插畫家派小西設計的限量「
Power 小羊傘
(因製作時間,Power小洋傘最快出貨日為104年12月中,懇請見諒)

雨傘捐款滿額贈-01  

 單次捐款滿1000元,可認養「奶油獅幸福彩蛋」存錢筒一個(顏色採隨機出貨)

DPP_0002
**信用卡定期定額

月捐滿
500元且持續一年,可認養「奶油獅幸福彩蛋」存錢筒一組(五色各一)

月捐滿1000元且持續一年,即可認養存錢筒二組(五色各二)
捐款請備註索取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04年星火傳愛勸募核准文號:衛部救字第1041360824
如欲瞭解更多,請見善牧官方網站:http://www.goodshepherd.org.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小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