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來到咖啡館的孩子,未來都要面臨獨立的生活。這裡的孩子,沒有太大的後盾,只有一雙手、一顆心,然後不斷的從失敗中站起,在挫折中摸索,尋找新的路。

 

這週,我們讓孩子教孩子,藉由夥伴關係去刺激孩子的學習意願,除此之外,也能提升孩子的自信心,增加彼此的默契、情感。

 

我們衷心的期望這裡的每個孩子,在踏出去後,不只是擁有著技能,還有良好的態度!

 

這是我們最大的期盼,帶不走技能沒關係,把態度帶著走吧!

 

照片中的孩子正在製作鬆餅漿,現在,空氣中四溢著鬆餅的香味,轉頭看看孩子,看見他們揚起嘴角而充滿自信的笑容,也提起了我們與孩子繼續一同努力的決心!

 

接下來我們準備要前往宜蘭傳授咖啡訣竅~讓我們一起跟著這群孩子勇往直衝吧!

 

 

更多關於善牧台東傳奇咖啡館:https://www.facebook.com/GS.legend.coffee

 

傳奇咖啡訂購單:https://goo.gl/CN1wqX

8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