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下午5點由善牧基金會西區少年中心服務的孩子們組成的「西少幫樂團」在龍山寺前廣場舉辦社區回饋公演活動。太陽好大、天氣好熱,但民眾越聚越多,大家眼光望著正在為即將上場做最後準備的少年們,滿心期待著。

這群學音樂的少年已數次在萬華社區裡的學校、中心表演,而這次是第一次挑戰在人來人往的廣場上LIVE演出。樂團由11位孩子組成,共帶來13首音樂表演,活動從女孩們溫暖的彈唱表演及男孩自彈自唱揭開現場LIVE表演序幕,數首歌曲讓廣場上迴盪悠揚的音樂聲,接著熱鬧歡樂的樂團合奏與現場參與的青少年和現場朋友們熱烈唱和,掀起青春搖滾的爆炸能量!

善牧西區少年服務中心在陪伴少年的過程中發現他們對音樂的熱愛,但礙於家庭環境因素無法圓夢,因而在去年7月與富邦文教基金會合作「西囝仔圓夢計畫」方案,招募中正與萬華區的弱勢少年、中低收入戶及對音樂有興趣之青少年,成立西少幫樂團,並提供11位青少年至音樂教室一對一電子琴、吉他、電吉他、爵士鼓、貝斯等樂器教學,且定期安排成果展演與社區表演,使少年的生活更多采多姿、獲得成就感、提升自信外,也期望社會大眾對於這群少年能有「正向」眼光看待。

善牧邀請大家力挺少年,七月二十二日西少幫樂團將於晚上七點在杰克音樂(臺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6B1)舉辦小型的公開成果展。同時,邀請知名藝人倪安東一起合作演出,在夏日共譜一場熱力奔放的音樂饗宴。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至西區少年服務中心(台北市梧州街365)免費索票(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目前善牧的青少年服務急需經費,如果愛心民眾願意支持,捐款方式請洽善牧基金會官網:www.goodshepherd.org.tw/chtw/ 或電洽(02)2381-5402

DSC03958

DSC03998

DSC04009

     DSC04013

DSC04016

DSC04029

DSC04051

DSC04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