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穩定的爸爸,經常酗酒,總在半夜叫小米罰站,
小米身上體罰的傷痕,有些結痂,有些依舊鮮紅,
小米內心的傷,則像是永遠無法縫合般,總是隱隱作痛……

某次,爸爸砸毀奶奶家的大門和家電,拿刀追殺,奶奶帶著10歲的他,躲在冰冷田埂下不斷發抖祈禱……。爸爸成了恐懼的代名詞,這樣的環境讓小米容易驚嚇、退縮,更曾對社工說:希望爸爸死掉,因為他害怕見到爸爸。

近五年,台灣平均每年新增1.6萬個受虐孩子,而他們在黑暗中哭泣、求救的聲音,您聽見了嗎?幫助孩子遠離受虐,我們可以做得更多,感謝林心如、蕭亞軒、陳嘉樺、羅志祥、小S 徐熙娣、、安心亞、楊一展、于卉喬、陳妍希、謝佳見、隋棠、曾沛慈、歐陽妮妮、柯宇綸、鳳小岳、五月天、郭書瑤等18組藝人,響應家扶用愛包圍受虐兒公益簽拍活動,粉絲們快跟偶像們攜手做公益喔!所得將全數作為家扶基金會「用愛包圍受虐兒」基金,針對遭受虐待的孩子以及高風險家庭,提供關懷輔導、醫療協助、緊急救援安置、心理創傷復原服務等,陪伴身心重創的孩子走向重建的路!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30137290號
★拍賣時間:104/06/1-104/06/11
★公益拍賣: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2697235187
★我要捐款:https://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donation.html
★了解更多:http://cp.ccf.org.tw/voice/3-2/

arrow
arrow

    tf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