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越邀您加入50應援團 

 一枚50元硬幣可以做什麼?可以買一杯咖啡,也可以聚沙成塔興建「芥菜種會福利園區(附設心育幼院)」,幫助弱勢孩子與家庭得到更好的照顧。

 

芥菜種會所屬的愛心育幼院成立於1957年,收容4至20歲遭受家暴、非婚生或父母為受刑人等「家庭失功能」的孩子; 60多年來,芥菜種會幫助超過5,000名失親失依的孩童獲得庇護、安心成長。但孩子的避風港終究敵不過大自然的重重考驗,重建新院舍已成了刻不容緩的要事。

 

    近年來我們看見台灣高齡化社會而產生的社區照顧的需求,高離婚率產生社區單親家庭與兒童少年照顧教養的需求,在偏鄉部落就業問題看見地方產業振興的需要,在貧富差距不斷擴大與房價的飆漲中看見居住正義的需要,還有中高齡、青年失業問題,外籍新娘與本地人文適應問題,少子化造成台灣未來競爭力與生存的問題…,我們相信,台灣未來的社區課題就是台灣未來的社會議題!

 

    即便我們付出了諸般努力,但面對台灣社會逐年增加的各樣兒少服務需求和愛心育幼院院舍老舊急待重建的迫切,促使我們決定興建「芥菜種會福利園區(附設愛心育幼院)」,期許未來能提供完善的育幼安置、兒少保護、自立輔導、職訓培力等全方位的服務。

 

 50不嫌少 500會更好

為了興建「芥菜種會福利園區(附設愛心育幼院)」,我們特別規劃了「50應援團」的全民響應活動,期待能匯集至少2500萬的善款,全台灣有2300萬人口,只要三分之一的人願意捐出一杯咖啡的錢,就可以化不可能化為可能!「50應援團」期待能發揮積少成多,聚沙成塔的力量,邀請您與孫越一「銅」來幫助全台灣的弱勢族群。

 

立即加入50應援團

 

arrow
arrow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