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夥伴阿寶教育基金會的就業力培訓課程「餐旅服務班」即將開課囉~

歡迎宜蘭地區16~24歲,有學習障礙,
就業受挫有需要就業準備與職場輔導者的青少年,把握報名機會喔!

阿寶海報  

報名資格:

1.設籍或居住宜蘭縣,年滿16歲~24歲(80年次-88年次出生)。

2.學習低落有學習障礙者(經鑑輔會評估)。

3.就業受挫有需要就業準備與職場輔導者之青少年。

4.
招募人數:經過本會評估合乎上述需求預計招收10人,施以為期90小時之就業準備訓練課程並進入職場見習至少累積200小時以上

培訓時間:

培訓課程時間:104/06/23至104/07/13(共90小時)

職場見習時間:103/07/14至104/9/15 (共200小時)

上課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時間:09:00~16:00

上課地點:宜蘭市農權路3段1-1號2、3樓


 

 課程內容團隊合作、職場倫理、問題解決能力、就業價值觀、職業性向或 職業興趣評量、情緒與壓力管理、自我探索與認知、產業趨勢就業機會、職場參訪、勞工法令及權益介紹、兩性平等與職場安全、職涯抉擇考量與歷程、履歷自傳製作、自我行銷及面試準備服務禮儀態度、餐飲烹調及廚務清潔技巧、烘焙製作、房務作業技巧、職涯定向團體課程等 。
   

 

 課程免費。提供學員午餐,交通費另有補助,並可領取職場見習津貼/時薪115元。

 

 

報名方式:

 

1.請至http://www.a-bao.org.tw/下載報名表,填妥後傳真  e-mail:abao.abao@msa.hinet.net或 郵寄報名。

2.親自報名請至宜蘭市農權路3段1-1號3樓

3.承辦人:余秀雲就輔員  電話:03-9109780#9   fax:03-9357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