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傳出去,它像陽光溫暖我和你,不管有多遙遠,總有到的那一天……」二月十四日一早,從兒童之家二樓傳出孩子們的合唱聲,伴隨著悠揚的琴聲,顯得活力十足。原來在西洋情人節的這天,馬英九總統偕同衛福部及花蓮縣政府等長官,來到善牧兒童之家參訪。

善牧基金會在花蓮偏鄉部落服務已有28年的歷史,98年起也因為當地兒童置極其缺乏而籌建了善牧兒童之家,從小小孩到國中生都有,孩子因為家庭因素必須被安置在這個暫時的避風港,每當過年,外頭熱鬧,家園也要熱鬧,善牧總是努力彌補無法返家過年的孩子,讓孩子過個好年。

DSC02923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執行長湯靜蓮修女表示,在花蓮,針對兒童及部落家庭的服務,從社區到安置,連成一個資源網絡,為的就是讓更多偏鄉需要的家庭以及兒童,能得到幫助!

DSC02852

馬總統特別肯定善牧基金會「一個人的價值高於全世界」的理念,並感謝善牧的服務,幫助許多需要被幫助的兒童。馬總統為每個孩子圍上國旗圍巾,表示祝福。

DSC02948

馬總統致贈兒童之家10萬元加菜金、茂谷柑與春聯,並特別交代要買孩子喜歡吃的食物,讓孩子可以快樂過新年。

DSC02967

善牧的孩子向來是有訪客來都開心,除了獻唱歡迎之外,也做了一張大大的卡片表達感謝!

DSC03005

參訪活動的最後,善牧兒童之家的同仁與活動志工與馬總統及來賓一同合照留念。善牧基金會湯靜蓮執行長表示,善牧在花蓮的工作包括社區工作及庇護安置,已形成一個家庭及兒童的資源網絡,在偏鄉的工作真的很需要支持,期盼藉由不同貴賓的參訪,能讓這樣的服務工作得到更多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