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三十代言人林俊傑、張鈞甯與飢餓勇士相互打氣

用意志力撐到最後一刻

眾星響應夕陽音樂會 接力傳唱飢餓之愛

挑戰30小時飢餓成功 飢餓三十明年再會

 

昨日(2/7)中午12時揭開序幕的第26屆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飢餓勇士們經歷一夜露宿,體會氣溫猶如「溜滑梯」般冷熱懸殊的極端氣候,及或坐或臥等不舒適的難民生活體驗後,熱情愛心卻不減退,持續延燒!

陪同營友一起挑戰飢餓30小時的代言人林俊傑、張鈞甯,在飢餓倒數第4小時,與現場營友互動飢餓小遊戲,JJ更獻出了他「第一次」的比手畫腳,與張鈞甯一同屆寓教於樂的活動激發營友關懷國外糧荒、天災、戰火與國內特況家庭兒童的需要,也與營友相互加油打氣,鼓勵彼此堅持下去!網球女將詹皓晴一下飛機也隨即來到高雄向飢餓勇士打氣致意。而備受期待的夕陽音樂會,也於飢餓倒數第2小時熱情開唱,楊培安、韋禮安、郭靜、Kimberley陳芳語、李聖傑、林俊傑,眾星接力倒數熱唱,為了堅持到底的飢餓勇士精神喝采,更努力將飢餓三十的正面力量傳向需要的遠方!

代言人林俊傑、張鈞甯均陪伴營友成功挑戰30小時飢餓,JJ雖感到身體不適,但仍以意志力撐完全場:「因為我胃不太好,所以我有吃胃藥,但我知道全場飢餓勇士都和我一樣忍耐飢餓,大家一起以意志撐到最後一分鐘!」,而鈞甯更是充滿活力的表示:「我其實是一個很怕餓、不太能忍飢的人,但這次與全場這麼多人一起飢餓,讓我感受到我與大家是生命共同體。」兩位代言人共同呼籲營友要記得這份飢餓感覺,持續關心世界上的災民、難民,延續這份凝聚的力量,幫助更多人脫離艱苦的處境。

最後,第26屆飢餓三十大會師在代言人林俊傑、張鈞甯、高雄市長陳菊,以及全場飢餓勇士們的倒數聲中,宣布挑戰30小時飢餓成功,畫下完美句點!大會師現場共募集到1,406,529元,搶救國內外飢餓貧童。

 

林俊傑第一次比手畫腳  張鈞甯活力激勵營友  詹皓晴贈禮振奮精神

    代言人林俊傑、張鈞甯在飢餓倒數第4小時再度現身,與營友互動飢餓小遊戲,JJ獻出了他的「第一次」給現場參與比手畫腳活動的營友:「我目前的狀況不是很好,但還是一個字一個字努力比出來。」JJ表示。而擁有挑戰飢餓30小時成功經驗的鈞甯仍然相當有活力,在舞台上奮力跑動,鼓勵營友要堅持下去。兩人皆期盼給予營友正面影響,回去後持續關注救援訊息,搶救飢餓兒童。

    剛剛征戰回來,搭深夜班機歸國的網球女將詹皓晴,也馬不停蹄現身大會師表達對世界的關心,詹皓晴表示:「現在我想大家應該都很飢餓,但我感覺大家相當熱情!」詹皓晴與營友一起挑戰發球挑戰賽,讓營友精神更加振奮!

 

傳承飢餓之愛  學習感恩的心

    飢餓三十是台灣學子響應愛心援外行動的第一選擇,在飢餓倒數第3小時,現場表揚參加本屆飢餓三十響應飢餓體驗DIY團體最多的前三名(新竹光復中學、台中嘉陽高中、台中新民高中)、以及參與大會師人數最多的前三名(高雄立志中學、台中新民高中、台中僑泰中學)。現場更有學生代表在飢餓塔台發表他們未來計畫讓飢餓遠離的行動宣言:「我們可以發起零錢捐,或鼓勵全班資助兒童,延續我們的飢餓熱情!」

    此外,更有全家一起挑戰飢餓的營友分享感動:「我們家第一次參加飢餓三十,30小時真的不容易,所我們全家相互打氣,還發明一套加油方式鼓勵彼此唷!」來自台中的陳玲芝一家四口更感謝現場志工的協助,讓大會師能夠順利進行;來自高雄,殘而不廢的營友黃恩澤,則以自己的親身經歷,鼓勵現場勇士們不要看自己所沒有的,要提升眼目,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人事物;而在大會師期間慶生的黃邵筠(2/7生日)則表示:「這是我27歲的生日,參加飢餓三十對我而言,是很有意義的一份生日禮物,也盼望我能影響更多親朋好友一起關注世界的需要。」

 

夕陽音樂會熱力接唱  眾星向飢餓勇士之愛致意 

    而眾所期待的夕陽音樂會,也於下午4點時分熱情開唱,本屆代言人張鈞甯首先現身發表飢餓感動:「對我來說,這是相當與眾不同的飢餓經驗,和全場這麼多人一起飢餓,有生命共同體的感覺。」鈞甯再次呼籲,希望大家可以記得這種飢餓感覺,持續凝聚力量幫助世上的災民、難民,讓他們脫離艱難處境,同時現場也播放鈞甯在前兩屆為飢餓勇士加油打氣的影片,影片中的鈞甯手持食物,讓營友一陣驚呼:「所以我今年陪大家一起飢餓,我們快做到了,一定要撐下去!」緊接著以高音著稱的鐵肺王子楊培安,帶來〈我相信〉及〈相信〉兩首歌,熱情high翻全場!楊培安相隔7年再次參加飢餓勇士大會師:「七年時間,真是光陰似箭!」楊培安表示跟過往最大的不同在於,7年前人數較少,如今增到4萬多人,代表台灣世界展望會一路以來相當踏實做事,所以可以吸引這麼多營友的參與和信任。

    愛的麵包代言人韋禮安,特地戴著他所資助的波士尼亞女兒最近寄來的聖誕手環,接續登台獻唱〈曙光〉及〈迷路〉,掀起第二波高潮!跟著世界展望會走訪亞美尼亞、波士尼亞,及台灣偏鄉關心貧童教育狀況的韋禮安表示:「參與台灣世界展望會的活動,每次都覺得很有意義,更棒的是,我從他們眼中看到希望。現在我用歌聲為大家打氣,讓我覺得這又是一件很棒的事情!」韋禮安最後獻唱經典曲〈在你身邊〉,盼望營友愛心回去後能持續不斷,讓全世界孩子感受幸福。

    連續第4年現身夕陽音樂會的郭靜,獻唱〈不還〉及〈在樹上唱歌〉兩首歌向飢餓勇士傳遞溫熱的加油:「我對大家的熱情深深感動,這麼多年能夠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以歌聲陪伴大家撐過最後幾小時,讓我真的很開心。」並再以組曲為飢餓勇士加油打氣。隨即在郭靜、楊培安、韋禮安的一同帶領敲下飢餓第29小時的鑼聲,鼓勵營友繼續堅持完成這最難熬的最後一小時。

    飢餓最後一小時,首先由Kimberley陳芳語獻唱〈你在身邊〉和〈愛你〉兩首歌曲:「我以前曾經跟家人在澳洲參加過飢餓三十,體會過30小時飢餓的感覺,今天參加台灣的飢餓三十真的很親切,希望我的歌聲能陪伴大家度過最後一刻難熬的時光,大家加油!」接著是第一次來到飢餓三十夕陽音樂會的情歌王子李聖傑,再度引爆全場營友熱情,「我以大家的努力為榮!」李聖傑表示要常常提醒自己這份單純的飢餓意志,並將這份意志化做實際力量,努力讓飢餓不再,他接著獻唱〈過客〉及〈我們相愛吧〉向飢餓勇士的精神致意。

    最後是代言人林俊傑壓軸登場,經歷29小時飢餓的JJ,雖然身體狀況不佳,但依舊打起精神向飢餓勇士獻唱〈修練愛情〉與〈浪漫血液〉:「我和鈞甯已經餓了29小時了!真的有一種虛弱、暈的感覺,但看到一些好朋友來幫大家加油,我感到有股能量注入,」JJ表示:「這兩天體驗飢餓,我深深感受到我們每一天的生活有多幸福,這種感覺將在未來時時刻刻提醒我,要為其他受苦孩子、民眾,持續盡一份心力。」

 

飢餓三十持續救援  愛不止息搶救生命

    26年來,飢餓三十匯聚台灣的愛心力量,搶救國外各項救援需要,以及關懷國內特況家庭,並帶來正向積極的轉變,給予遭受天災、糧荒、疾病、戰火中無助的兒童和家庭活下去的希望和勇氣,也提供台灣青年一個生命教育、開拓國際世界視野的路徑。

    26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計畫募集新台幣22千元,持續投入國內外各項人道救助行動中。誠摯邀請您,捐款投入飢餓三十搶救兒童,尤其是脆弱國家中長期飽受飢餓的貧困孩子,以及南部非洲遭受洪災侵襲的受災民眾,愛不止息持續救援,讓世界終有飢餓遠離的一天。

 

l 更多關於「第26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相關資訊,請至飢餓三十官網:www.30hf.org.tw

l 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飢餓三十」

l 請利用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www.worldvision.org.tw線上捐款

l 相關資訊請洽飢餓專線:02-2175-1995,或洽詢電子信箱:pr@worldvision.org.tw

 

Kimberley陳芳語獻唱〈你在身邊〉和〈愛你〉(台灣是展望會提供)

 

Kimberley陳芳語獻唱〈你在身邊〉和〈愛你〉(台灣是展望會提供)

 

 

 

在林俊傑、張鈞甯、高雄市長陳菊,以及全場飢餓勇士們的倒數聲中,宣布挑戰30小時飢餓成功,畫下完美句點(台灣是展望會提供)

 

在林俊傑、張鈞甯、高雄市長陳菊,以及全場飢餓勇士們的倒數聲中,宣布挑戰30小時飢餓成功,畫下完美句點(台灣是展望會提供)

 

 

 

林俊傑壓軸登場,經歷29小時飢餓獻唱〈修練愛情〉與〈浪漫血液〉(台灣是展望會提供)

 

林俊傑壓軸登場,經歷29小時飢餓獻唱〈修練愛情〉與〈浪漫血液〉(台灣是展望會提供)

 

 

飢餓勇士參與「把愛串起來 飢餓障礙賽」01(台灣是展望會提供)

 

飢餓勇士參與「把愛串起來 飢餓障礙賽」01(台灣是展望會提供)

 

 

 

 

 

 

飢餓勇士參與「把愛串起來 飢餓障礙賽」02(台灣是展望會提供)

 

飢餓勇士參與「把愛串起來 飢餓障礙賽」02(台灣是展望會提供)

 

 

第一次來到飢餓三十夕陽音樂會的情歌王子李聖傑獻唱〈過客〉及〈我們相愛吧〉(台灣是展望會提供)  

第一次來到飢餓三十夕陽音樂會的情歌王子李聖傑獻唱〈過客〉及〈我們相愛吧〉(台灣是展望會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