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協會受邀參加『新光有愛 罕您分享』聖誔音樂會活動,感謝新光貼心的安排,不僅準備了精緻餐盒,還幫我們運非洲鼓的交通車爭取到停車位,讓我們的表演及義賣活動能順利進行,並享受了愉快又充實的盛會。

非洲鼓團成員近五點已全員到期,大家懷著興奮又緊張的心情,等待表演,美中不足是休息地方沒有無障礙的設施,故成員們沒有辦法前往預先排演,好在平時練習很足夠,直接上場時即展現每週苦練的成果;為現場民眾演奏了二首西班牙鼓曲,並配合聖誔節表演了聖誔組曲,讓現場充滿濃濃溫馨過節氛圍。

施桂惠理事也代表協會上台頒發感謝狀給"新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及
"臺灣新光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並也宣傳協會及講解什麼是小腦萎縮症;現場我們也有擺攤販售義賣品,義賣病友手作壓花杯墊、皮革鑰匙圈、皮革識別證套、串珠手鍊...等,為『企鵝家族圓夢之旅』計劃募款,謝謝當天辛苦支援我們的交通志工玉琴姐,及義賣攤位的陳美及春蘭姐、正財大哥,有了你們的協助讓我們的非洲鼓表演及義賣會能圓滿落幕,企鵝家族謝謝您。

1225001

1225002

1225003

1225004

1225005

1225006

1225010

1225014

1225015

1225016

1225018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